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曲婉婷献唱《我是狼》主题曲 手绘风格致敬宫崎骏

2013年10月21日 07: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雪薇

曲婉婷现场弹奏演唱主题曲

主创合影

点击进入:行业分析:国产动画呼唤原创 一味模仿非长久之计

凤凰网娱乐讯 由《洛克王国》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电影《我是狼》将于11月21日上映。10月21日,影片在京举行主题曲发布会,导演于胜军携主题曲演唱者曲婉婷出席活动。据导演于胜军介绍,影片采用唯美的手绘画面,是为了向前不久宣布退休的动画大师宫崎骏致敬。

当天发布的主题曲《我的小伙伴》,是由曲婉婷一手包办词曲创作。新专辑还未正式发行就已收到《我是狼》的合作邀约,这也是曲婉婷的音乐首次与动画电影跨界合作。导演于胜军表示,《我的小伙伴》与电影主题极为契合,“娓娓道来的歌词内容与片中狼兄兔弟的相伴冒险情节不谋而合。”而曲婉婷当天在现场弹琴献唱时,笑称完全是自己在家把歌写出来的状态,“唯一区别是爱猫Tiffany不在身边。”

动画电影《我是狼》讲述了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狼和兔子,为了获取关系兔群命运的生命之果,踏上冒险之旅的故事。影片采用唯美的手绘画面,导演于胜军称,这是向不久前宣布退休的动画大师宫崎骏的致敬,创作人员也表示原画的风格摒弃了日式和美式的模式,在传统水墨画中汲取灵感,但又省略了中国画写意对小观众造成的理解障碍。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主题曲 我是狼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