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晨产后复出宣传《控制》:拍激情戏刷了五次牙

2013年10月21日 07:5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秦婉

姚晨情挑吴彦祖

主创“控制”吴彦祖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0日,由吴彦祖监制并主演、毕国智导演的电影《控制》在京举行发布会。当天女主角姚晨也以一袭红裙亮相,在生产后首度参加电影宣传,她表示为了孩子推掉了所有在外地拍摄的戏,回顾《控制》中与吴彦祖的激情戏,她笑言偷偷刷了五次牙。该片修改档期,12月5日上映。

吴彦祖当监制被指“完美控” 将息影半年陪家人

《控制》导演毕国智曾斩获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晋导演,以拍摄文艺片见长,为了有所突破,这次他选择的是一个发生在永恒的罪恶城市里的故事,设定颇有《罪恶之城》的感觉。

一开始他只是邀请吴彦祖出演,而吴彦祖用了一个半小时就看完了剧本,并决定将其纳入自己的“突围公司”项目中,自己来当监制,“剧本中的新鲜元素很适合我们公司的产品,故事节奏很快,角色也很有挑战”。

此后,他们一同忙了三年,片名也从《控城计》改成了更为直接的《控制》,用了一年时间进行后期制作。吴彦祖也被主创们吐槽“是个‘完美控’”,很多事情都亲力亲为。

而接下来,为了陪伴新出生的孩子,吴彦祖将息影至明年六月。对于一直想进行的导演工作,他表示希望在这段期间进行创作,“将来一定会再当导演。”

姚晨产后首次宣传新片 拍激情戏刷了五次牙

这次的《控制》发布会,也是姚晨产后首度出席电影宣传,她笑言自己“被合同控制,也该出来干活了。”而她迅速恢复的身材,让吴彦祖很羡慕,“我太太当时用了五个月才恢复,她就很快。”对此姚晨解释道,“其实怀孕的时候也只有肚子比较大,生完孩子我就去健身了,现在比以前还是重了一些的。”

完成一项人生大事之后,姚晨坦言现在整天和孩子腻在一起,“有孩子以后身不由己了,我把在外地拍的戏都给推了,原本有个戏在上海拍,为了我现在整个剧组搬到了北京。”

谈及片中与吴彦祖说不清、道不明的情侣关系时,她先是笑称,“我负责赚钱养家,他负责受虐挨打”,又暧昧道,“他控制我的人,我控制他的心”,不得已要“出手打男神”时,“即使是泡沫做的工具,还是舍不得打,最后打在旁边”。

片中,两人有激情戏份,姚晨透露:“这方面我经验比较少,他作为男神,拍摄经验就比较丰富,给我很大的安全感。但导演为了效果更好,让我俩一直重拍,其实这中间我偷偷刷了5次牙”,她还表示,“不会让孩子看自己的激情戏”。

戴立忍谈久不当导演:暂时没有欲望

曾凭借《不能没有你》获得金马奖的戴立忍,已经有几年没有再执导筒,而是专心做演员。他表示,由于都是自己写剧本,做导演的计划与生活节奏很有关系,“最近几年我都没有欲望,也没有冲动去写故事。我不会给自己划定期限,这是个很慢的准备过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姚晨 激情戏 吴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