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制服》首映 任达华:陈思成演得比我变态

2013年10月28日 07: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二萌

主演任达华

众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7日,犯罪悬疑电影《制服》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王光利,监制王晶携主演任达华颖儿袁弘陈思成吴樾等亮相造势。尽管片中陈思成饰演的连环凶手万恶不赦,但其精湛演技也得到了任达华的称赞,“我演了这么多变态,都没有他演得好,他比我‘变态’。”

颖儿偷师任达 华陈思成演“变态”获赞

电影《制服》以一宗离奇的杀人案件作为开端,被害者被浓妆艳抹穿上护士制服并吊在空中,此后一系列相同案件接连发生,引起了警方的重视,任达华饰演的警探携颖儿、袁弘饰演的手下展开了精密调查,而警方一次次侦查,凶手一次次逃脱,令这起案件陷入谜团之中。谈及首次演绎内地警察,任达华自比“藏獒”,“这个警察角色应该有藏獒的精神,对罪犯咬住不放,这样才够狠。”而与任达华搭档的颖儿,当天一袭黑色制服亮相,她表示,比起拍偶像剧,自己更喜欢拍摄电影,而此次拍摄《制服》更“偷师”了任达华不少演技,“电影中的很多技巧都是华哥告诉我的,可以说华哥是我的师父。”

内地小生袁弘虽是首次触电,却被导演王光利盛赞“表现出乎意料的好”。对于初登大荧幕,袁弘也是异常兴奋,并感谢导演让自己能够有机会参演《制服》,“我今天第一次在中国巨幕上看到自己这么大一张脸,特别兴奋。其实我对陈思成饰演的变态凶手角色更向往,特别羡慕他在影片中的释放式演出,希望下次我也能演绎这样一个有突破的角色。”尽管陈思成饰演的连环凶手万恶不赦,但其精湛演技也得到了任达华的称赞,“我演了这么多变态,都没有他演得好,他比我‘变态’。”

好品质赢好口碑 导演致歉欧弟刘仪伟

发布会上,电影《制服》的监制王晶、导演王光利与观众一起分享了影片的创作过程。王晶回忆说:“这部影片光故事大纲就筹备一年,而整个电影拍摄更花费了将近三年的时间。记得王光利导演找到我的时候,我俩几乎一拍即合,都非常欣赏这个题材。”王光利则透露,自己已经带着影片走到各地宣传,全国的媒体看过片后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当我们到上海宣传时,一位上海女记者看过之后跟我说,吓死我了,我不敢再得罪别人,后果很严重。”王光利表示,能有这样的效果,说明电影的拍摄很到位,让观众感受到了电影的主题。

影片还未公映前就能取得好的口碑,监制王晶及几位主演可谓功不可没。当天,导演王光利当众对刘仪伟、欧弟两人表示歉意,“首先对不起的是刘仪伟,影迷都夸他太幽默,但我这是个悬疑片,所以没有给他多加几场戏太遗憾了。另一个对不起的是欧弟,李艾所有的巴掌都真真的打在欧弟脸上,后期连声音特效都没加。”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任达华 陈思成 制服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