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青春盛宴》聚焦外围女生活 导演望激起观众情感

2013年10月30日 07: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雪薇

《青春盛宴》首映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9日,电影《青春盛宴》首映礼在京举行。作为一部讲述娱乐圈真实生活的新媒体影视作品,导演何自强自信该片必将会给观众展示一个独特而真实的世界。而现场众多演员的惊艳亮相,更是让人对本片充满期待。

电影《青春盛宴》是由北京娱乐圈四个女孩演艺路上的真实经历改编,聚焦“外围女”这一敏感话题。影片从四个女主角的视角为观众呈现娱乐圈残忍但真实的一面。从开始的单纯、坚持梦想、为了明星梦而努力,到经历人情冷暖,被无情的现实一次次打败,她们沉沦在欲望的深渊中,她们向曾经的自己妥协,最终变成了自己过去最不耻的样子,成为了娱乐圈边缘群体。她们的青春就像一场华丽的盛宴,盛宴过后,留下的是虚无、是无助、是对现实的一次深刻领悟。

闺蜜系列《青春盛宴》是何自强导演继《干爹》、《妈咪》之后,又一部展现社会热点话题的力作。作为一名善于挖掘人性和内心细节的导演,何自强表示,希望能通过这部戏激起观众的内心情感,让观众对娱乐圈光鲜外表下的残酷现实有更深刻的解读。

首映礼当天,亚洲新四小天王赵晨浩领衔的热力兄弟亲情献唱,一段RAP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据悉,这个从不接受任何国内媒体采访的神秘组合此次也将在影片中饰演重要角色。而赵晨浩所表现出的谦和敬业的态度、专业精湛的演技与现场劲爆的即兴表演都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相信热力兄弟在影片中也会有精彩的表现。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盛宴 观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