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怒放》定档11月22日 潘粤明首度回应王大治言论

2013年11月01日 07: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雪薇

潘粤明首度回应王大治言论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31日,由水木年华组合成员卢庚戌担任导演,潘粤明刘孜吕聿来杜海涛等主演的青春电影《怒放》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该片定档11月22日。之前王大治就“激吻门”事情致歉董洁及其家人,当天的发布会上,潘粤明开腔回应此事,“我自己不愿意相信,如果是真的就祝福吧。”

潘粤明自曝追女生疯狂事 首度回应王大治言论

作为无数青年校园记忆的代言人,导演卢庚戌将镜头对准了青春、梦想与爱情这一永恒的话题,金牌导演滕华涛的加入无疑是给电影加上了双保险,滕华涛现场表示,自己的加盟“一方面是被导演的执着打动,另一方面是想为青春留纪念”。谈及电影主题,制片人陈祉希坦言《怒放2013》讲述的不是女性视角为主导的《致青春》式青春,有别于《中国合伙人》的精英青春,也不同于《小时代》中华丽的青春,该片重在表达平凡人的青春情怀,相信也更能引发普通人的情感共鸣。

发布会上,潘粤明也分享了自己年少轻狂时追女生的故事,“追中戏的一个女孩,最疯狂就是在人家上课的时候跑去课室送玫瑰花,还影响别人上课了,气得老师在旁边直抽烟(后来两人有没有结果?)过程比较重要吧。”之后有媒体问道,“青春有两件事情会特别疯狂,一件事是爱情,另一件事就是梦想。10月28日王大治已经对激吻门事情道歉,关于这个爱情的疯狂事件,你有什么回应吗?” 潘粤明沉默了一阵,说道,“这事儿跟戏没有关系,聊完就不聊了。我自己不愿意相信,如果是真的就祝福吧。”

杜海涛王啸坤现场搞怪抢镜 定档11月22日寓意成双成对

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电影的“怒放青春版”预告片,片中尽情展现了一群年轻人为爱情与梦想而奋斗的情节。现场众主创大展追女神必杀技,吕聿来、张晓晨、杜海涛、王啸坤使出浑身解数,用情书、手铐、馒头、宝剑等道具表达自己对爱情的解读。而王啸坤手持利剑,坦言自己的特色就是耍贱。杜海涛当天不仅频频客串主持人引发哄笑,更在此环节选择两个馒头道具挂在脖子上,吸引现场媒体频频拍照,他搞笑表示:“我喜欢身材好的女孩,但也不用这么好吧。”在大家吐槽道路与爱情不搭调的时候,杜海涛歪解之余也说出了自己的理解:爱情里需要不离不弃、衣食无忧以及不畏艰险披荆斩棘。面对可爱女神温心与王思思,四位男生的深情表白带领大家重温了青春的羞涩与真挚。

片方当天宣布该片将于11月2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面对青春的爱情与欢乐,主创表示档期暗指在11月这个略显孤单的时期,心怀激情的我们可以收获爱情,成双成对。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王大治 档11月 潘粤明首度回应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