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光的棍》定档11月8日 主创:好莱坞大片以大欺小

2013年11月04日 07: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秦婉

徐洁儿性感亮相

众主创在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3日,电影《光的棍》在唐山举办首映发布会,该片的导演、编剧和演员王李丹妮、孔二狗都缺席了活动。男主角陈昊作为片方代表发言称,本片是为“光棍节”档期量身打造的作品,对于该档期有《雷神2》等强片竞争,他并不畏惧。

《光的棍》由陈昊、徐洁儿、王李丹妮等主演,讲述一个屌丝男青年狂追八位“白富美”的故事,将于11月8日“光棍节”档期公映。片方表示,这部电影不仅笑点密集,还会令观众笑中带泪。

针对“光棍节”档期影片扎堆的情况,男主角陈昊认为,《光的棍》的制作水准虽然无法和好莱坞大片去拼,但片中展现的当代男女关系会让大家产生共鸣,“同天上映的《雷神2》来势汹汹,他们是以大欺小,以后我们也拍一个中国‘雷神’!”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光的棍 好莱坞大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