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控制》进校园 吴彦祖冯德伦17年兄弟情成佳话

2013年11月19日 07:4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秦婉

'正在加载中...'

吴彦祖冯德伦携手《控制》

《控制》冯德伦吴彦祖并肩作战

《控制》北师大见面会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电影《控制》首映 郝柏杰笑谈戏中造型引狂欢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8日,电影《控制》的两位“男神”监制吴彦祖冯德伦现身大学生电影节“点映平台”启动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与学生近距离接触。该片将于11月22日上映。

此行二人的另一重身份,则是创业合伙人,在现场真诚分享创业心得和电影《控制》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两位男神的到来,数度引得现场女生尖叫,气氛火爆。谈起《控制》的档期,吴彦祖表示:“选择在西片云集的时候上映,是想证明华语电影只要认真做,一样有机会凭借创意突围。虽然我在美国长大,但我一直相信只要有更多用心的电影人,华语片也可以很强大。希望大家支持国片。”

谈创业: 兄弟联手源于“不安分”

众所周知,吴彦祖和冯德伦都是设计专业出身,毕业后却双双投入演艺界,作为明星一直备受瞩目。从《美少年之恋》的初次合作到现在,两人长达17年的兄弟情义也成为一段佳话。如今吴彦祖和冯德伦华丽转身,创立突围电影,成为创业合伙人。当被问及两人最具吸引力的特质,冯德伦赞:“吴彦祖成熟稳重最迷人”;而吴彦祖则爆料:“冯德伦羞涩腼腆很迷女生。”

现场二人大聊电影梦想。当被问起联手创办公司的原因,吴彦祖笑称因自己“不安分”,“不安分是因为在不断寻找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开公司也并不妨碍我演戏。我希望参与制作更多有新意的电影。”冯德伦则表示,“当演员、歌手虽然成功,但缺的还是成就感。很多时候不去尝试,就永远不会知道自己能做到多少。”正如兄弟二人公司的名字——“突围”,吴彦祖希望公司能从华语电影中脱颖而出,以创意赢得市场。

谈《控制》:美少年变身监制作品以创意突围

据吴彦祖介绍,电影《控制》围绕“被控”与“失控”的主题,“控制之城”融合了新旧、贫富、现代与未来的矛盾,吴彦祖神秘地说:“这是一座有角色的城市,它来自我的内心。里面很多建筑都是我设计的,还可以让爸爸看到,我学这么多年建筑并没有浪费吧。”

谈及突围公司为何选择该片,吴彦祖称因为这个影片很新鲜,“剧本扎实,从来没有在中港台看过这种类型,觉得很特别、有创意,这也应该算是我自己操控自己的作品吧。”冯德伦称这个电影是吴彦祖带回来给他看的,当时就被剧本吸引住了,“它有一个特别的元素,就是故事背景放在一个未来的环境里,是一个我们既陌生又熟悉的城市。”因为两人都曾经做过导演,被问及有没有因为喜欢这个剧本而心里痒痒时,吴彦祖和冯德伦则互相开起了玩笑,均宣称对方有这邪恶的想法,不过冯德伦一语中的,“和导演是太好的朋友,不好意思提啊。”

活动最后,吴彦祖、冯德伦还与现场大学生进行了互动问答,鼓励大学生勇于挑战成见,坚持创新。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吴彦 冯德伦 佳话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