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扫毒》变性人爆料遭张家辉舌吻 家辉:硬着头皮上

2013年11月27日 07: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首映现场上演“武侠版《爸爸去哪儿》”

主创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凤凰网娱乐讯 将于11月29日上映的香港电影《扫毒》近日在京首映,导演陈木胜携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袁泉马浴柯,以及从泰国变性人Poy亮相现场。首映现场几位主创频频爆料,先是博纳总裁于冬向好莱坞“宣战”,又是三位小朋友扮演“西门吹雪”前来“砸场”,最后则是“金三角”刘青云、古天乐和张家辉互揭片场糗事。“泰国变性人”Poy更是爆料跟张家辉演吻戏之前,曾被家辉叮嘱“亲吻不要害羞,一定要把舌头伸出来”,爆笑全场。

《扫毒》太长?导演:已删了好多戏!

博纳总裁:上市公司总裁不能随便预测票房

对于有看过电影的影迷质疑《扫毒》片长超过两个小时,导演陈木胜回应说:“这个已经是删减很多之后的版本了,张家辉去泰国之前还有一个女朋友的,戏中全都被删掉了……”而电影中袁泉和古仔这对情侣闹矛盾,活动现场两人大秀甜蜜上演“爱的抱抱”。而最搞笑的要属刘青云和张家辉这对兄弟“互呛”,张家辉笑称自己和青云演的爱情戏少,结果引来刘青云连珠炮般的吐槽:“你不要‘我们我们’的,是你演的爱情戏少,我可是演爱情片红的!”气得张家辉大喊:“你说完没有啊,情圣!”

《扫毒》的出品人,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则在上台之后把话题引向影市的“中西争霸”,他称:“11月市场一直是好莱坞电影称霸,对此我们表示已经忍他们很久了!市场急需一部好片来破局,所以《扫毒》誓要打响贺岁档。”当被问到这次对票房预期是多少的时候,于总一句“上市公司总裁不能随便说票房”逗笑全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张家辉 变性人 扫毒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