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朴光铉执导“爱家日”微电影:新作品将在中国拍摄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导演朴光铉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8日,微电影《“狠”爱你》在京举行首映礼,韩国导演朴光铉携主演尹启相、叶青出席活动。谈起这部作品,朴光铉表示,拍摄这部作品有很大的原因是在“试水

导演朴光铉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8日,微电影《“狠”爱你》在京举行首映礼,韩国导演朴光铉携主演尹启相、叶青出席活动。谈起这部作品,朴光铉表示,拍摄这部作品有很大的原因是在“试水”,自己的新作也将在中国进行拍摄。

“爱家日”是自2010年起家居行业品牌红星美凯龙发起的一场声势浩大的现代爱家运动,势要将人们从繁忙的工作压力中解脱出来,重新审视家庭承载的意义。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每个都市人都急忙穿梭于职场和杯盏之间,留给家人的时间都越来越少。家人间缺少陪伴,成为当代社会的一个普遍现象和问题。“爱家日”不仅传承了五千年的中国家文化,也唤醒了亿万中国人的爱家意识,因为每个人都需要有家的依靠。“爱家日”的目的是为了向广大公众传递“关爱家人,和谐家居”的理念宗旨,呼吁大家意识到事业与家庭的双丰收才是真正的成功。

去年,“爱家日”微电影《时间门》由台湾知名导演陈奕先执导,TVB视帝罗嘉良倾情演绎。《时间门》的第一句旁白就是一个问题:你最想保有生命中的哪一天记忆?一个简单的问题,带出一个触动人们内心的人生命题。《时间门》刚一上线,就引发了全民的关注,24小时点击量突破百万,视频总点击量超过4000万。

有网友表示,抛开演员阵容、资金投入这些因素不说,单朴光铉的加盟就足以保障微电影的整体品质,而且朴光铉也计划要求让《拳法》的主创原班底加盟这部微电影的后期制作。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家日 朴光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