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赤盗》四影帝聚焦跨国反核武 文咏珊否认恋谢霆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赤盗》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0日,华语影坛首部“跨国反恐巨制”《赤盗》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此次不仅吸引了韩国著名男子团体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以及韩国实力派男演员池珍熙倾

王学圻加盟《赤盗》

文咏珊否认恋上谢霆锋

《赤盗》主创合影

点击进入:专访《寒战》导演:终极Boss未出场 暂不出续集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0日,华语影坛首部“跨国反恐巨制”《赤盗》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此次不仅吸引了韩国著名男子团体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以及韩国实力派男演员池珍熙倾力加盟,更有久疏银幕的香港天王张学友、新晋实力派影帝张家辉、内地戏骨级影帝王学圻、享誉华语影坛型男影帝张震以及香港影坛新生代接班人余文乐,“三张一王”的四位影帝加盟。

《寒战》导演打造“跨国反恐巨制”

目前还在拍摄之中的《赤盗》由出品方斥资2亿打造,除集结众多华语影帝之外,拍摄更是横跨中国内地、香港、澳门、韩国等多地取景。导演陆剑青、梁乐民曾执导被誉为“十年来最佳港产警匪片”《寒战》于2011年在大陆取得2.5亿元票房,并横扫香港电影金像奖9项大奖。跨国反恐的题材其实在好莱坞非常热门,但是华语影坛却鲜有这样的题材。《赤盗》这次敢为人先,两位导演非常希望带领众星打造出华语影坛的首部“跨国反恐巨制”。

《赤道》剧情讲述香港与韩国刑警联手追查的一起核武恐怖份子的惊天大案,题材是与《寒战》相似的警匪动作。相信会加入更多“谍战”元素;层层悬疑,错综复杂。主创们精心将《赤盗》打造成一部精彩刺激的商业大片。发布会现场更是播出了精华片段。枪战、飞车等诸多商业大片元素尽显。这是一个华丽的明星阵队进行的一场国际反恐行动,绝对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好电影。

导演陆剑青、梁乐民在接受采访时说,因为查资料时发现,香港不仅是亚洲最安全的城市、亚洲金融中心,还是亚洲情报中心。整个故事一半真一半假,有些事情是真的可能会在香港发生。

余文乐爆料张学友片场常唱歌

张学友表示,有陆剑青和梁乐民两位才华横溢颇具潜力的导演坐镇让他对电影品质十分有信心,再加上《赤盗》的剧本非常精彩,而且角色像是导演为他量身定做的,因为两位导演觉得张学友“很有教授的样子”。不过,张学友对于这个看似简单的角色还是坦言挑战大,“我好久没演戏了,演什么都是挑战,觉得自己演技有生疏,对白比较长的时候很紧张。”旁边的张家辉赶忙宽慰他,“你本身也是一个很出色的演员呀,我都是看你电影长大的。”张学友马上笑着喊道,“我才比你大几岁呀!”余文乐还爆料在片场,张学友不顾拍戏辛苦,隔几分钟就要唱首歌。被媒体追问“是大家点歌吗?”余文乐解释,“不是,他自己有个系列,到时间就唱。”

金像金马双料影帝张家辉这次出演一位香港警察,他坦言这两年拍了这么多戏,但是这次的导演、剧本以及投资都是他以往从未遇到过的,再加上这个角色给了他前所未有的使命感。他在发布会上刚透露自己明年工作重点还是在电影上,就引得一旁的余文乐抱怨,“你已经拍了全部香港的电影,留一点给小弟拍好嘛。”

张震:多枪战和飞车戏份婚前已接戏

《赤盗》中的大反派“赤盗”则是由新婚不久的张震出演,张震在现场表示,电影中的这个大反派非常帅酷有型,但是要被这么多影帝“追杀”压力真的很大。张震在片中有不少枪战和飞车戏份,刚刚新婚就投入工作,被问及老婆会不会担心?张震笑说:“结婚前就接好了的戏。”王学圻在旁边说,“担忧也晚了。”张震表示,“当然要注意安全,这次我们的动作指导是钱嘉乐,我和他有很好的沟通,武打比较多元素,很新鲜,能体验一些不同的感觉。”而他对于首度合作的张学友,他也学张家辉说,“我是看学友哥的电影长大的,现在一起拍戏感觉很不一样。”

王学圻:与韩国演员对话要加上“思密达”

当天,片方还首度曝光了精华片段,最后出场的王学圻霸气外露,说出极具主旋律色彩的台词:“跟香港作对就是跟中国作对。”获得了全场的掌声。原来他饰演的角色是来自大陆的商人,据他介绍,“这是一个非常神秘的人物,很有权势,一个电话就能解决很多事情。”这次拍戏是王学圻继《十月围城》后,第二次跟香港团队合作,而这次还加入了韩国演员,包括池珍熙、崔始源和尹贞伊。王学圻笑言大家讲台词都相互听不懂,而他想到的方法就是在每句话后面加“思密达”,“我早上看到韩国演员,跟他们打招呼,说‘早上好’都没人理我,后来我加了‘思密达’,他们就听懂了。”

“我小时候也是看着香港的电影长大的,” 池珍熙和崔始源对于香港和韩国的动作片的感受很是一致,“其实和韩国动作片的感觉很像,但是香港电影是很有自己特色的,对香港电影很有向往。”

文咏珊否认恋上谢霆锋:只是好朋友

最近和谢霆锋关系密切的文咏珊一袭红衣亮相,美艳动人。被问及和谢霆锋是不是恋人关系时,笑称:“只是好朋友啦。”不过眼神里面的甜蜜是藏不住的。

附《赤盗》剧情:

“赤盗”(张震饰)是南韩头号通缉犯,与头号副手(文咏珊饰)成功在生产浓缩铀原料的工厂夺走一批铀原料球。情报显示,他们会把铀原料球变成超级武器,并在香港与恐怖组织交易。来自中国内地的宋鞍(王学圻饰)跟助手袁晓文(冯文娟饰),联同香港警察李彦明(张家辉饰)、范家明(余文乐饰)及香港大学物理系客座教授肇志仁(张学友饰),加上南韩武器专家崔民浩(池珍熙饰)、朴宇哲(崔始源饰)等人,一同追缉赤盗,拯救亚洲史上最威慑武器危机事件。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赤盗 学友 张震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三大主演

张学友:

张家辉:

张震: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