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羊羊6》发预告 白百何为儿子请缨献声(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白百何为儿子请缨献声 众人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6飞马奇遇记》将于明年1月16日全国公映。12月16日,该片在京举行“奇幻天宫”预告片和最新海报发布会,在片中为新

白百何为儿子请缨献声

众人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6飞马奇遇记》将于明年1月16日全国公映。12月16日,该片在京举行“奇幻天宫”预告片和最新海报发布会,在片中为新增角色“飞马王子”和“蓝马公主”担任配音的郑恺白百何到场助阵。白百何透露,自己完全是为了向儿子炫耀才主动请缨担此重任。

在片方公布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6飞马奇遇记》“奇幻天宫”预告片中,花瓣形的天马之城在空中展开,喜羊羊和飞马王子在云端相遇,蓝马公主与飞马王子在仙境般的岛屿上翩翩起舞,强烈的童话感让人仿佛置身于童年幻想的世界中。据悉,飞翔将是贯穿该片的最大主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喜羊羊6》迎来了郑恺与白百何的首度献声,令该片期待值大增。为“飞马王子”配音的郑恺表示,起初认为自己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配音,结果3个小时都没完成,“因为动画电影不但需要配台词,还有很多环境音‘哼哈哎嘿’,所以配音完了就练就了哼哈神功。”另一新增角色“蓝马公主”由白百何配音,她透露,主动请缨担此重任的原因是为了向儿子元宝炫耀,“他是喜羊羊的超级粉丝,每部动画他都能看上八九遍。”

发布会上,片方特意用一段视频展示了中国普通家庭对于《喜羊羊》系列电影的特殊感情。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今年大电影的导演将二维动画的画面效果做到了极致,而带孩子去看喜羊羊大电影将是新年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喜羊羊 白百合 配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