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私人订制》首映 冯小刚拒绝预测票房:钱是王八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冯小刚拒绝预测票房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文/李雪薇图/卡卡西)12月17日,电影《私人订制》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冯小刚携四位主演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出席,这也是《私人订制》主

冯小刚拒绝预测票房

主创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私人订制》试映 冯小刚:“剩饭最香入味儿”

凤凰网娱乐讯(文/李雪薇图/卡卡西)12月17日,电影《私人订制》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冯小刚携四位主演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出席,这也是《私人订制》主演全阵容首次同台亮相。在采访环节,冯小刚否认《私人订制》是炒《甲方乙方》的冷饭,“我就爱吃‘剩饭’,又入味儿又好吃。”对于电影的票房,冯小刚则一直拒绝预测,“说低了老板不开心,说高了成笑话。”最后,面对媒体关于票房数字的连连追问,冯小刚答道,“票房不重要,钱是王八蛋。”

冯小刚现场许诺“不发火” 称《私人订制》是冷饭也好吃

发布会由在片中也有客串出演的李咏主持。一上来,李咏就跟冯导商量,“今天无论媒体问什么问题您都不能发火。”而冯导面带笑意地回答道,“我要是不发火,记者朋友们得多失望啊。”李咏问冯导会不会担心《私人订制》被观众评价为“炒冷饭”?冯小刚表示,“像《007》这种经典之作也都炒了许多部了,好东西只看一遍品不出所有滋味儿。我就爱吃‘剩饭’,又入味儿又好吃。”

冯小刚还透露,《私人订制》原本真的打算叫《甲方乙方2》,但是因为要避开“2”这个数字才换成了现在的名字。

冯小刚拒绝预测票房:钱是王八蛋

马年贺岁档较往年相比有些不同,目前上映的影片多是紧张激烈的“打”片,对此,冯导表示,“其实我们几个导演都商量好了,他们负责开枪,我负责逗大家笑。”对于票房预期,几位主创各有想法,郑恺认为“越高越好,上不封顶”,百何预言“八九(亿)不离十(亿)”,小璐直接引用了宋丹丹在戏里的一句经典台词,“能不能跟大家商量商量,再涨点儿?”葛大爷则表示“观众开心最重要”。

导演冯小刚则一直拒绝预测票房,“说低了老板不开心,说高了成笑话。”最后,面对媒体关于票房数字的连连追问,冯小刚答道,“票房不重要,钱是王八蛋。”

冯小刚安慰宋丹丹:很理解她的情绪,回去给她打电话

近日,宋丹丹透露母亲突发脑梗,从此将不会说话并右半身瘫痪。和宋丹丹私交甚好的冯小刚当天也隔空送去祝福,“这事对她来说是创伤,我为她感到伤心,很理解她的情绪,”冯小刚表示,“其实我没必要在这儿说,我完全可以给她打个电话关心。”在冯小刚看来,宋丹丹非常孝顺,“她是一肩挑起整个家庭,不仅家庭,还有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她认为她有义务把大家的生活安排好。”提到被宋丹丹赞美是有温度的导演,冯小刚十分感动,“她的评价很好,比夸我什么都好,我希望《私人订制》能高烧不断。”

电影《私人订制》相关新闻

华语电影贺岁档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冯小刚 王八 票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