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察故事》首映 成龙:冯小刚的电影再烂也要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成龙称冯小刚的电影再烂也要看 众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文/二萌 图/卡卡西)由丁晟执导,成龙、刘烨、景甜联袂主演的电影《警察故事2013》将于12月24日全国公映。12月22日,该片在京

成龙称冯小刚的电影再烂也要看

众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文/二萌 图/卡卡西)由丁晟执导,成龙刘烨景甜联袂主演的电影《警察故事2013》将于12月24日全国公映。12月22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众主创亮相造势。现场,成龙力挺《私人订制》,称冯小刚的电影无论拍得多烂都要支持,没有理由。

成龙挑战复杂内心戏 自曝最怵国语台词

据悉,《警察故事2013》的内容与风格都是成龙前所未有的全新尝试,在表现内地公安牺牲精神的同时,更偏重于复杂的内心戏。现场,成龙不忘吐槽导演说:“刚开始看剧本的时候,我的角色都是文戏,但拍着拍着导演就一直加打戏。”对于再次上演爆裂动作戏,成龙表示自己体力完全没问题,“我昨晚两点还在跑步,我想告诉大家,运动真的很有用,平时大家要多走楼梯,少搭电梯,另外保持愉快心情也很重要。”

对于成龙而言,拍戏时最怕的不是既辛苦又惨烈的动作戏,而是成段的国语台词。据了解,此次成龙饰演一位内地公安,自然对国语水平要求很高,“导演一直不断地纠正我的国语是我每天最痛苦的事,我完全不知道哪一个字要卷舌头,哪一个不卷舌头。”对此,导演丁晟连忙在旁安慰说:“大哥是香港演员里普通话说得最好的。”

刘烨景甜恐惧“大哥范儿” 房祖名无辜躺枪

据导演丁晟介绍,《警察故事2013》是著名影星成龙所主演的“警察故事”系列最新作品,讲述了成龙饰演的特警钟文与景甜饰演的女儿一起置身悬疑案发现场,对抗以刘烨为首的犯案团伙的故事。

谈及拍戏的花絮,主演刘烨及景甜一致认为成龙的气场让人“不忍直视”。刘烨调侃称,成龙的气场只能用“无以伦比,美轮美奂”来形容,“大哥虽然在戏里很惨,但依然掩盖不住他的光彩。有场戏我需要拿枪指着他,我就跟导演说能不能只拍我一个人的镜头,大哥都刺激得我萎缩了。”而景甜也用“不怒而威”来形容成龙的大哥范儿。对此,成龙表示既习惯又费解,“王力宏连询问我吃不吃苹果都要用短信的方式,不明白他们为什么那么怕跟我讲话。”

片中,成龙与景甜之间的感人父女情是全片重要线索之一。成龙透露,自己经常把景甜想象成房祖名来找感觉,“景甜在戏里是那种很叛逆的性格,她讲话的感觉和房祖名很像,让我特想扇两巴掌再踢一脚。房祖名以前经常边吃饭边玩手机,我就直接拿起他的手机狠狠摔在地上,吓得他半年之后见到我都不敢说话。”而导演丁晟也帮腔说:“我欠房祖名一个人情,因为拍戏时我要求大哥把房祖名的缺点放大,用在景甜身上,导致现在大哥心里都是房祖名的缺点。”突然晃过神来的成龙则反过来为儿子求情,称房祖名现在很乖,请大家笔下留情。

成龙:冯小刚的电影再烂也要看

近日,冯小刚的喜剧电影《私人订制》票房屡破纪录,“剧情老套无惊喜”、“像春晚预演”等吐槽声也接踵而至。作为该片的出品人之一,成龙不仅在片中客串演出甘当绿叶,还不忘在宣传自己新片时力挺冯小刚,“支持冯小刚不需要理由,无论拍得多烂我都会去看。”言罢成龙立即补充说:“像冯小刚、陈凯歌、张艺谋这些大导演的戏,拍成什么样子都得支持,没有理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冯小刚 警察故事 成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