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怒放》再办发布会 女主温心澄清与黄晓明只是朋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温心澄清与黄晓明绯闻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5日,青春电影《怒放之青春再见》(以下简称《怒放》)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卢庚戌、制片人陈祉希携主演潘粤明、刘孜、吕聿来、张晓晨、温

温心澄清与黄晓明绯闻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5日,青春电影《怒放之青春再见》(以下简称《怒放》)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卢庚戌、制片人陈祉希携主演潘粤明刘孜吕聿来张晓晨、温心、王啸坤、王东方等出席了活动。前一日香港媒体曝出温心与黄晓明的绯闻,虽然双方都已发声明否认,但温心在发布会上依然被追问该事,她表示和黄晓明只是朋友,并且觉得黄晓明和Angelababy非常般配,之后打算打电话跟黄晓明解释一下。

温心澄清与黄晓明绯闻:只是朋友,之后打电话解释

电影《怒放》的女主角温心日前被拍到在香港“秘会”黄晓明,香港媒体更报道说黄晓明已与Angelababy分开两个月,新欢正是温心。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虽然主持人和各主创都有意无意婉转拿此事开涮,但没有人正面提及该话题。之后在群访环节,媒体终于直接向温心抛出问题,问她和黄晓明是否男女朋友关系?温心予以否认,“确实不是。”她还表示两人只是朋友,在香港被拍到是因为一个聚会,“我之前在香港拍一个戏,他刚好来香港,约了一帮朋友,实际有十几个朋友吃了饭,吃完饭后各自回各自的酒店。“

之后温心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Angelababy,“因为我也很喜欢Angelababy,她是我非常欣赏的女演员,他们挺般配的,所以我跟他真的只是朋友。”温心表示,本来两年前她有望和黄晓明合作一部戏,两人也是因此认识的,但后来那部戏没拍成。绯闻传出后,温心表示黄晓明并没有打电话联系她,但她有打算打电话给对方解释一下。

粤明否认是“失意男”:挫折是一种生活阅历

电影《怒放》描写了由潘粤明饰演的中年男子马路在感受了生活索然无味、梦想尽数落空,曾经的激情一去不复返的日子后,反思追寻,最终重拾青春,怒放梦想的历程。而在现实生活中,潘粤明也经历了婚姻的挫折,并在某网站评选的“年度失意男人”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李亚鹏。谈及此事,潘粤明回应道,“我觉得没什么不好,每个人都有困惑的时候,我们就积极向上,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拍点好玩的电影,和大家好好过节就挺好的。”之后潘粤明在回望今年的时候表示会把一切当做生活阅历,“演员工作属性就是这样,漂泊不定,变化不同的环境,生活中尽自己能力让它变得稳定,如果遭遇一些挫折,经历一些自己不想经历的事也是在所难免,我觉得都当做一种生活的阅历,努力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黄晓明 温心 心澄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