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偷奶爸2》首映 田亮谈女儿身价:超过我只是笑话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文/李雪薇 图/卡卡西) 1月5日,3D动画片《神偷奶爸2》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在片中担任配音的邓超和田雨橙Cindy亮相,“森碟”的父母田亮和叶一茜,以及白举纲也特别前来助阵。对于Ci

凤凰网娱乐讯(文/李雪薇 图/卡卡西) 1月5日,3D动画片《神偷奶爸2》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在片中担任配音的邓超和田雨橙Cindy亮相,“森碟”的父母田亮叶一茜,以及白举纲也特别前来助阵。对于Cindy在《爸爸去哪儿》之后片约不断身价大涨的传闻,父亲田亮则做出否认,“并没有那么多节目找来,有人还说她的身价都快超过我了,我觉得这只是个笑话。”据悉,该片定于1月10日公映。

邓超田雨橙献声好莱坞动画片 被赞不输原版

《神偷奶爸2》的制作团队全部沿用前作原班人马,数百位动画设计师耗时两年才完成全片。在新一集故事里,奶爸格鲁洗心革面给三个养女当起了全职奶爸,然而打击犯罪组织“反恶人联盟”找上门来,把一个对抗恶棍拯救世界的任务交给了他。重出江湖的格鲁、忠心耿耿但极不靠谱的小黄人,和新拍档露西,将携手调查一系列神秘案件,奶爸一家又踏上新的欢乐冒险旅程。续集中,小黄人天团也是顺应民意戏份大增,继续上演呆萌拯救世界的好戏,其中“小黄人大战小紫人”的终极对决更是一大亮点。

这也是邓超第三次为动画电影配音,这次他尽显喜剧演技,演绎奶爸“格鲁”,“我要做的就是要把‘邓超’抛开,尽力去做到那个情境下格鲁能说的话和语气。格鲁开始谈恋爱了,这是续集中的一个大手笔。”对于加盟该动画片的初衷,邓超表示自己对于前一部系列动画就非常喜欢,“骨子里很贱的奶爸格鲁”也是他印象最深刻动画角色之一,“好不容易有这么好的一个契机合作,也是我自己很喜欢的一个动画故事,所以希望把它做得好一些。”而首次参与配音的田雨橙也被称赞为稚嫩童声不输原版,“连嘴型都无死角贴合角色”。

田亮谈女儿身价:超过我只是个笑话

据田亮透露,好动的“森碟”在录制现场也是一直跑一直闹,“我觉得她边跑边配音,效果可能会好一些。”田亮还透露自己也很想尝试一下为《神偷奶爸2》配音,现场问内地发行方:“你们还有没有方言版?”

此外,对于“森碟”在《爸爸去哪儿》之后片约不断身价大涨的传闻,父亲田亮则做出否认,“并没有那么多节目找来,有人还说她的身价都快超过我了,我觉得这只是个笑话。”田亮还表示,有了知名度之后,并没有对Cindy带来什么影响,“她现在每天都过得很快乐,明年她就要上学了,我会把Cindy保护起来,保护孩子的天真,让她后面的日子也跟其他小朋友一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奶爸 田亮 身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