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闹天宫》首映 甄子丹:5小时化妆时间里不能入厕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甄子丹称演孙悟空考验忍耐力 郭富城、周润发、甄子丹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9日,被赋予贺岁档“救市”期待的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以下简称《大闹天宫》)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郑保瑞、制片

甄子丹称演孙悟空考验忍耐力

郭富城、周润发、甄子丹

点击图片进入:《大闹天宫》回应侵权:满怀对美影厂经典动画的敬意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9日,被赋予贺岁档“救市”期待的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以下简称《大闹天宫》)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郑保瑞、制片人刘晓光携主演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何润东陈乔恩张梓琳等出席活动。甄子丹除了是电影主演外,又兼任武术指导,工作十分繁重。谈起这位搭档,周润发表示甄子丹有时候会在片场发脾气,“剧组里甄子丹要管的事情很多,他有时候也会按捺不住脾气,不过化着猴妆没有那种锐气。”

甄子丹:演孙悟空是最大考验,和家人在一起可以找到平衡

作为影片主演,甄子丹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能成为“孙悟空”是自己自小的梦想,没有想到今天真的能美梦成真,而在一部颠覆了原著《西游记》的电影作品里,甄子丹坦言演孙悟空是他目前经历过最大考验,“每天花5个小时化妆然后就不能吃饭、喝水甚至上大号,出演孙悟空就是在考验我在现场忍受的能力。”为了表现扮演孙悟空的辛苦,甄子丹现场即兴上演了一段“猴戏”,一个箭步走向媒体记者,孙悟空的标志性动作加之左顾右盼的神情,几个动作下来再度接受采访的甄子丹显得有点气喘。

除了担纲主演,此次甄子丹还身兼武术指导一职,面对两种身份下的压力,甄子丹透露只有家庭能给自己减压,“我的人生只有两部分,一是拍电影,二是家庭,”甄子丹表示,“如果在香港拍戏,我可以早上五点起床工作,但是晚上七点我就要回家吃饭,只有和家里人在一起,我的心灵才能找到一种平衡。”

周润发:甄子丹会在片场发脾气,但他化猴妆没锐气

对于首次参演3D电影,周润发谦虚地表示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刚开始到片场发现原本以为的天宫胜景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全蓝幕的现场。我还要装出有布景的样子,觉得很不习惯,尤其是3D摄影机拍摄镜头分为几层,位置很难找,特别不好拍。想想最终呈现的2400多个镜头,是件多么不容易的事。可当配音时看到所有场景都呈现出来,感觉好奇妙!非常期待在IMAX屏幕上看到自己是怎么打的,怎么飞的。”

谈及影片主演兼武术指导甄子丹,周润发爆料称甄子丹会在片场发脾气,“剧组里甄子丹要管的事情很多,他有时候也会按捺不住脾气,不过化着猴妆没有那种锐气。”

郭富城:演牛魔王很颠覆,并不介意当“绿叶”

一向多以男主角出现在银幕前的郭富城,此次挑战经典角色牛魔王,对于片中不算多的戏份,郭富城表示自己并不介意,“我在意的是电影里自己有没有突破,所以我更喜欢去演一些以前不曾演过的角色,而不会担心戏份可能不够。”谈及片中的角色,郭富城直言很颠覆,“以前我觉得牛魔王就是一个怕老婆的小男人形象,但是我演的牛魔王在气度和力量上刚好相反,他是一个魔族的英雄。”

自郭富城版牛魔王形象曝光后,就被一致认为是“史上最帅牛魔王”,不过这个牛魔王的造型却让郭富城吃尽了苦头,郭富城称为其贡献了从影以来最长时间的化妆,“从没想过花三个半小时才能把牛角放在头上,而且每天都是这样过,还好没给我装一个吸尘器那么大的鼻子。”

电影《大闹天宫》相关新闻

2014年春节档新片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甄子丹 郭富城 大闹天宫

人参与 评论
《大闹天宫》神魔决战版预告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03/3a0b9466-4ea5-4ced-a5a9-b016b96bb14d.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