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狼》首映 刘璇薛佳凝秀方言配音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现场嘉宾合影 刘璇、薛佳凝 曲婉婷献唱 凤凰网娱乐讯(文/李雪薇 图/卡卡西) 1月23日,动画电影《我是狼》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薛佳凝、刘璇到场助阵,歌手曲婉婷现场献唱主题曲。为影

现场嘉宾合影

刘璇、薛佳凝

曲婉婷献唱

凤凰网娱乐讯(文/李雪薇 图/卡卡西) 1月23日,动画电影《我是狼》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薛佳凝刘璇到场助阵,歌手曲婉婷现场献唱主题曲。为影片主角“耳朵”和“白”配音的刘璇、薛佳凝现场“原音重现”,分别用家乡话为影片主人公“赤兔白狼”配音。据悉,该片将于2014年2月2日(大年初三)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曲婉婷现场弹唱主题曲 与爱猫十几年的感情感动全场

随着“长耳村”小兔子们欢乐的舞蹈,发布会在影帝黄渤的爆笑“青普”中拉开序幕。影片中的“生命之果”被放置在舞台之中。主持人作为“长耳村”村长出场,与小朋友们一起,寻找开启“生命之果”的方法。伴随着发布会的每一个环节,“生命之果”的秘密将被慢慢揭开。

《我是狼》在经过全国百场名校点映后,得到了非常高的评价。原创音乐人曲婉婷为《我是狼》献声的主题曲《my little friend》,更是让电影整体情感升华的点睛之作。作为“长耳村”嘉年华的精灵大使,曲婉婷在活动现场弹唱主题曲,令人惊喜的是,现场的小朋友们也随着曲婉婷一起,共同合唱。导演于胜军表示曾为主题歌的选择伤透脑筋,直到偶然听到这首歌当即认定了;曲婉婷也称这首歌是因为和爱猫Tiffany十几年的感情得到的灵感,在加拿大读书的时候,Tiffany就一直陪伴在身边。

刘璇、薛佳凝到场助阵 秀方言配音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我是狼》首映特别版预告片,包括羽泉等明星,他们发来VCR为《我是狼》送上祝福。“姐妹淘”刘璇、薛佳凝现场“原音重现”,分别用家乡话为影片主人公“赤兔白狼”配音,引得全场爆笑连连。

活动结束之时,伴随着欢乐的音乐,众主创上台点亮了“生命之果”。电影主创将可爱的“小白”、“耳朵”玩偶扔向看台,幸运的小朋友们得到了《我是狼》送来的第一份新春礼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我是狼 刘璇 薛佳凝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