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搜城记》 倪萍老公畅谈十年婚姻甜蜜事
2008年01月18日 11:14搜狐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倪萍]

 

主持人李湘与王文澜老师合影

话剧《阿斗》首演 陈佩斯帝王造型笑料不断(图)

北京台访谈类节目《搜城记》,18日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他就是王文澜老师,王文澜:中国日报摄影部主任,高级记者。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国家地理》、《影响》杂志顾问,《爱乐》、《大众摄影》和《人民摄影报》编委。拍摄30多年共3万多张自行车照片,著有《自行车的日子》一书。但他还有着不为众人所知的另一个身份。

节目开始不久后,李湘便透露出王文澜老师原来就是著名主持人倪萍的先生,谈到与倪萍共同生活的这十年温馨婚姻生活,王文澜老师不禁一脸幸福的表情。他讲述了他们如何因自行车而相识相爱,那些他们在一起的阳光灿烂的日子,由何原因促成一家三口共同合作著书《自行车的日子》。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倪萍在大年三十主持春晚结束后,王文澜老师推着自行车接她回家。离开繁华的春晚现场,走出耀眼的荧光灯下,二人一起携手回家。骑着自行车走在三十夜北京的马路上,此刻的街道不再人流窜动,两个互相深爱的人,在这个万家灯火的夜里默默陪在对方的身边,不需要更多的语言,让对方知道的就是“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正是这些平凡生活中一幕幕充满爱情、亲情的片段感动着李湘,并祝福相守十年的倪萍夫妻能在骑自行车的日子里继续着那些浪漫的事。

倪萍称不会再当主持人 向娱乐时代妥协?

凤凰娱乐秘闻第四卷:倪萍最难忘十个男人

娱乐周刊第十八期:沈冰复出 倪萍转型成焦点

凤凰图片怀旧系列之倪萍珍贵旧照 青春可人

倪萍回应金鸡口误 被赞展示了真实自我(图)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