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妈妈刘蓓产后复出避谈前夫 孩子是寄托(图)
2008年02月16日 15:15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刘蓓]

刘蓓(资料图)

演员刘蓓昨日为其主演的电视剧《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来蓉进行宣传,同行的还有导演曹保平以及演员吴刚。虽然刘蓓在剧中扮演一位拒绝生孩子的妻子,但现实生活中刘蓓是有子万事足,称“孩子是我开心的法宝”。对于前夫、著名导演张黎,刘蓓则称“事情过去很久,不想再提。”

产后复出 戏中不想再“生儿”

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刘蓓留着短发,衣着端庄大气,虽然已为人母,但刘蓓的身材却没有丝毫走样。《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是刘蓓生子之后的复出之作。 

刘蓓透露,她在剧中扮演一位不想生孩子的女县长,而丈夫却只是一个小治安警察,夫妻结婚五年,矛盾主要集中在要不要孩子的问题上。丈夫偷换避孕药让妻子怀了孕,正当妻子欲拿掉孩子的时候,却发现丈夫罹患癌症……

热门图片推荐:

2008年央视春晚力捧的女明星(组图)

大牌明星私房照曝光 张柏芝和她的混血家族(组图)

美女萧蔷素颜写真 裸肩袒胸秀细腻肌肤(组图)

汤唯、王力宏登日本画报 床边暧昧挑逗(组图)

14年前的著名导演冯小刚 与外国美女合影左拥右抱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