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长》半个月两出意外 剧组已经全面停工(图)
2008年04月22日 11:19信息时报 】 【打印

发生意外后的断桥,多名群众演员被重物压伤

《我的团长我的团》因意外导致一死两伤的事件尚未完全平息,4月20日下午剧组正在一个铁桥上面拍摄一场重要战争场面——南天门战役时,长桥突然坍塌,导致在桥上的50名群众演员在来不及反应的情况下高空坠落,全部受伤入院。有消息指当地有两名群众演员因为抢救无效,已经死亡,对此该剧制片人予以否认。

演员逃过一劫

根据《我的团长我的团》制片人吴毅证实,因为是大场面战争戏,当时动用了大约170名群众演员,其中近50名群众演员扮演的战士在“日军”的围追堵截下,冲过长桥因躲闪不及被坍塌的长桥重物压伤,均有不同程度的伤情,经核实共有38人住院治疗,其中伤势较重的有7人,吴毅说:“说剧组又死人是不负责任的报道,我们已经紧急调派保山医院、昆明医院的相关专家前往腾冲救治伤员。对于不实报道我们保留起诉的权利。”据悉重伤伤员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当时剧组的主要演员在拍摄了上午的镜头之后,下午都离开了现场。而这个拍摄场景的地方,也就是烟火师郭岩曾经发生意外的地点,更有消息称上次事故并非一死两伤而是一死四伤。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