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天使》亮相湖南 天心刘雪华上演豪门恩怨
2008年06月05日 10:37新闻晚报 】 【打印

豪门家族大戏《假面天使》于日前登陆湖南卫视,该剧汇集了刘雪华、天心、唐治中等著名演技派演员,并由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制作。该剧讲述了家族恩怨和财产争夺发展到第三代人,在商争情斗的过程中产生友情、亲情和爱情的故事。

拍琼瑶剧出身的刘雪华,一直以扮演各类痴情、善良的传统女性角色为主,但近年来她不断颠覆形象,《假面天使》可以说是其演技的一次大转折。《假面天使》中,刘雪华扮演的后妈叫李月玫,在和心上人宋世方的婚礼上,遭遇情敌来闹场,并引刃自刎血溅婚礼,从而让幸福指数降为零。迫于种种原因,刘雪华收养了情敌的遗孤如寒,但因放不下心结,一直薄待如寒,并利用母亲的身份,极力帮自己的亲生女儿如嫣争取原本属于他人的幸福。相比刘雪华的演出,新一代演员天心也表现不俗,在剧中,她一改甜姐儿形象,塑造了满怀仇恨的复仇女神如寒,令人过目难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肖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