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央视名嘴今日影视配角 揭文清辞职后人生路
2008年06月30日 09:25重庆晨报 】 【打印

剧中角色

【点击图片进入】揭赵忠祥王小丫发型不变原因 央视设秘密机构把控名嘴形象

还会一览众山小

文清是继赵琳、倪萍、曹颖之后,第四个从央视主持人“转业”当演员的人,谈起自己之所以在两个“舞台”间转换,文清言语间仍是满满的自信:“拿着话筒表演已经10多年了,大大小小的奖项也拿了100多个,我主持策划的节目都有不错的收视率,不是我不谦虚,我在主持的舞台上已经到了没法突破也没法超越的巅峰了,但如果在一个山峰老是对着同一处景致,就会觉得腻味,投身演艺圈算是我找到一座桥,从这个山峰跨越到另一座山峰,我想继续‘一览众山小’,我会努力的。”

想做德艺双馨

当记者把文清跟其余几位主持人比较时,她坦言,“没有可比性。很多主持人原来的身份就是演员,他们演戏演得好是应该的;我不是科班演员出身,演得好是惊喜,演得不好也没有压力。”

文清透露,其实她手里一直都有好几个剧本在看,但她不会“饥不择食”地随便接拍戏。圈内好友冯小刚、葛优、濮存昕等告诉文清,“演戏要有好的阵容,好的剧本,好的导演,不要着急。”

文清说,只要有一个好剧本,踏踏实实做了一部大家喜欢的电视剧,对得起喜欢、期待的观众,哪怕就是十年磨一剑,也不夸张,“希望自己能成为德艺双馨的艺术家,用爱心传递美好,多做对社会有利的事。”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文清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