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拍摄抗震公益短片 张靓颖首演音乐老师
2008年07月14日 09:07京华时报 】 【打印

导演王光利昨天(13日)在成都开拍《2008分之1》公益短片,他表示将通过一个班的学生与音乐老师在地震时以及20年后相聚时的变化,来展现四川人坚强、自信、乐观的精神。歌手张靓颖被王光利选中出演片中的音乐老师,带领学生唱起四川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

拍摄活动在成都龙泉外国语实验学校进行,张靓颖首次演老师,显得很紧张。“我从来没和这么多的学生在一起相处过,对我来说是个考验,尤其是表情、神态,我还拿捏不准。”每拍完一条,张靓颖都要与导演交流,看看哪里需要改进。王光利对她赞誉有加:“她很认真,不像有的演员那么油。”

王光利透露,之所以选择四川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作为贯穿全片的歌曲,因为这首歌“很有劲,饱含坚强、快乐,很能体现四川人的精神”。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