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瑶淼传喜讯 明年情人节生仔当妈(图)
2008年10月08日 08:05大洋网 】 【打印

央视电影频道美女主播瑶淼。(资料图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8年明星结婚、生子的喜讯不断传来,据爆料,央视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美女主播瑶淼也要当妈妈了,预产期在明年情人节期间。

瑶淼的好友程青松10月7日在个人博客中透露,瑶淼昨日(10月6日)传短信告知他这一喜讯,并透露预产期是2009年的2月14日,正好是情人节。细心的观众会发现最近央视电影频道的《中国电影报道》里已经没有瑶淼的身影,而且年年主持金鸡百花红地毯的她今年也没出现在大连的红地毯上,被《中国电影报道》新来的一位年轻主持人代替。据程青松透露,身怀六甲的瑶淼目前已跟《中国电影报道》请假,在家安心养胎。

童星出身的瑶淼,8岁时就已经主演了电影《魔力》,进入央视电影频道后也一直是深受观众喜爱的主持人之一,据悉,她的老公比她大十岁,从事的也是文化行业的工作。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运动   编辑: 王肖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