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瓷商》景德镇正式开机 夏雨扮老伊能静装嫩
2008年10月21日 13:43东方早报 】 【打印

(早报记者 李云灵)《水浒》搁浅后,导演吴子牛的年代剧《大瓷商》前日在景德镇开机。在开机仪式上,导演吴子牛与主演夏雨、伊能静、刘德凯等亮相。

继《大国医》之后再次拍摄传统文化题材剧的吴子牛导演表示:“现在,皇帝戏拍遍了,再也没有新意了,而年代剧故事多,容易找到好题材。”《大瓷商》的故事,涉及当年赫赫有名的景德镇四大家族,剧中男主人公陶昌南由演技派小生夏雨饰演。据悉,在剧中,夏雨的装束基本上以素色老式的传统长袍为主,即使是西式装扮,颜色和款式也都颇为老成,这与夏雨之前给观众的印象形成了很大反差。女主角卫秋和最终花落伊能静。对于这个角色,伊能静驾轻就熟,“定妆一出来,我就乐了,仿佛回到小时候出唱片的时候。这个人物是从法国留学回来的,所以服装除了漂亮的中国传统礼服之外,还有一些可爱的洋装,发型也是半中半洋的卷花头,我觉得一下子像是看到了当年我的专辑造型。”

夏雨   装嫩   大瓷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李云灵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