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者》今日湖南开播 宋汶霏章龄之迅速上位(图)
2008年11月05日 14:24凤凰网娱乐 】 【打印

宋汶霏

今日,根据海岩同名小说改编的80后爱情财富悬疑剧《舞者》将在湖南卫视首播。究竟这部关于年轻人的命运与爱情的交响曲将 带来怎样的震撼,谜底一步步逼近。《舞者》是导演刘心刚继海岩的《五星大饭店》后第二次跟海岩合作。除了导演跟制片依然让我 们期待之外,演员整容也让我们期待,除了海岩的儿子出演男一号以外,另外两个女主角也是让大家猜测和等待了很长时间。宋汶霏 、章龄之两个80后新晋艺人会有写怎样的表现,今天都会给大家揭幕。

章龄之

海岩的作品一向以悬疑和爱情的结合为主要看点,而《舞者》也承袭了这一特点。《舞者》是一个关于“舞蹈”的凄美爱情故 事。从小在单亲家庭生活又酷爱舞蹈的高纯是舞蹈学校毕业的学生,一心想考取北京舞蹈学院的他遇到了同样喜欢跳舞的金葵。两人 因舞蹈而走在了一起。后来,高纯在北京打工过程中认识了善良的周欣,然而,在命运的安排下,金葵被拐卖,高纯摔断了腿,生命 危急时刻才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亲,并继承其父亲的巨额遗产。此后亲情、友情、爱情都围绕着高纯的财产展开,唯一不变的就是高 纯和金葵对舞蹈的热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