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春晚主题“中华大联欢” 全部真唱赵本山定上
2008年11月20日 10:23新闻午报 】 【打印

昨日(19日),首家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的中国电视媒体广告公司——中国广而告之国际广告公司举行媒介推广会。2009年春晚总策划秦新民在会上表示,主题定为“中华大联欢”的此次“春晚”将有大胆创新,相信定会带来惊喜。此外,他确认赵本山一定上春晚。

影视明星现身相声节目

针对今年文化部刚刚出台的《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中规定营业性演出不得假唱,秦新民表示,2009年的春晚将都是“真唱”。

秦新民说,2009年“春晚”相声节目中将有影视明星身影,小品中也会涌现新人,不再总是那些老面孔。唱歌节目的形式、包装上也将会有创新,要吸引年轻观众,引入最先进的声光效果,并在节目的互动性上要突破。“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秦新民说。

针对赵本山2009年上不上春晚,秦新民明确说,赵本山会在春晚出现,语言性节目仍会占到三分之一。而对网上流传的春晚精彩舞蹈节目“飞天”中的演员大多膝盖受伤的传闻,秦新民表示了否认,他称这还是属于常规性节目,不会有伤害。

春晚广告形式会创新

2008年春晚的插播广告中,某品牌把12生肖“羊羊羊”等加品牌名重复读了12遍,被网友批为“史上最雷人”广告,指责春晚引入这样的广告是让看春晚观众心里受堵。对此,“广而告之”的营销副总李艳表示没有办法避免,有的客户要的就是这个结果。“我们会尽力向广告客户建议,让广告更具观赏性。”李艳说。

“在广告的形式上,春晚也会有所创新。”秦新民表示,会根据广告商的要求,把广告宣传植入到节目当中,会精心设计。“当然会严格按照台里的对广告的规定,尽量双赢。”

“我春晚一个小品中喝的某品牌啤酒,据说销量增加了两倍。”主持人朱军透露。他表示,2009年他还会出现在主持人当中。(记者|茅中元)

赵本山   春晚   真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