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自曝曾“贿赂”导演 求与华仔多拍“亲热”戏
2009年01月13日 14:28现代快报 】 【打印

舒淇

刘德华、舒淇、何韵诗和林嘉华等主演的新片《游龙戏凤》即将上映。近日,在宣传该片时舒淇笑说不恨嫁,只恨和刘德华在片中的亲热戏不够多。

舒淇透露,在《游龙戏凤》中,她与刘德华有一幕激烈的床上戏,除了搂抱亲吻外还会哭喊出来。被媒体问到这段床戏时,舒淇笑说:“跟刘德华拍亲热戏,感觉好幸福好开心。”七年前,舒淇曾和刘德华合作拍摄《蓝血人》,不过当时二人的对手戏并不多,这次好不容易与刘德华在戏里拍拖,是否想要拍多一点亲热戏?对此舒淇笑说:“是啊,我给导演包红包给我们安排多一点亲热戏,导演都不肯。”

而华仔则对舒淇的性感赞不绝口,表示连他也不敢偷望,若有记者在场则更加不敢望,如果没有(记者)才会望两眼,“任何人见到她都有心跳感觉。”周昭

舒淇   导演   贿赂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周昭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