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宝强《我的团长》戏份被删 因其身价太高
2009年01月20日 09:22新晚报 】 【打印

继《士兵突击》后,康洪雷执导的又一军旅题材大戏《我的团长我的团》目前已确定于3月2日率先在四家卫视首播。《我的团长我的团》延续《士兵突击》的班底,使该剧一开机就备受关注。

早在“团长”开拍前,就曾有传言称,由于康洪雷不满意王宝强的演技,在“团长”中没有给王宝强安排角色。

尽管康洪雷后来为王宝强补拍了镜头,但在剪辑完成后的成品中,还是把王宝强的戏全部删掉了。据了解,王宝强在“团长”中客串了一个叫“菊花”的无关紧要的小角色。

“团长”制作方华谊天意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删掉王宝强的戏份,就是因为王宝强的身价太高,《士兵突击》后,王宝强身价翻了数番,再加上“团长”剧组曾发生了重大安全事故,他们的预算已经严重超支。

王宝强   团长   戏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