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发者大会将在沪举行 中国重视影视动画
2009年05月27日 22:53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举行的2009 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国(GDC China 2009),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庹祖海副司长代表会议指导单位文化部发表了重要讲话。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也积极参与进来,并成为支持单位

庹祖海副司长同时指出:网络游戏业作为创意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尖端技术研发将成为今后发展的首要任务,同时,也越来越受到政府的重视。中国政府在影视游戏业的投入和收益,为所有发展创意产业的国家树立了良好榜样。并称,上海有望成为全球创意产业的市场平台。

做了专门的介绍。她说,在借鉴了已在美国举办了11届的独立游戏节成功经验并充分考虑到中国的国情与特色后,这一活动的举办不仅为整个GDC China锦上添花,更核心的价值在于立足中国市场,为中小型游戏开发公司和工作室,以及即将踏入这个行业的广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通过举办IGF活动,可以发现更多的优秀作品,挖掘出具有潜力的开发团队和人才,形成中国游戏开发者队伍扎实的金字塔结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