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东风雨》中毁容 称柳云龙是“师奶杀手”
2009年06月19日 08:37东方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谍战影片《东风雨》在上海影城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兼主演的柳云龙携范冰冰、李小冉等主创亮相

范冰冰默认片中被毁容 为的是让观众看了心疼

柳云龙对被称为“师奶杀手”不置可否

东方网记者王霖6月18日报道:6月18日,谍战影片《东风雨》在上海影城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兼主演的柳云龙携范冰冰、李小冉、方芳等主创亮相。

范冰冰谈“毁容”吊足胃口

范冰冰在《东风雨》中扮演一名国民党谍报人员,在戏中身份多样,形象百变,与柳云龙扮演的共产党是一对恋人,由于分属不同阵营,两人之间的互动也很有意思。范冰冰说,《东风雨》中的角色是她从影以来演过的最美角色。前段时间,曾有消息爆出范冰冰扮演的角色将在影片最后被毁容,当记者向她求证时,范冰冰给予默认,“影片中确实有一场戏挺让人震惊的,但是否被毁容,又毁到什么程度,我想大家还是等影片上映了自己去看吧,我如果把细节说出来就没意思了。我能告诉大家的是,看过那场戏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感受,一定会心疼。”

范冰冰称柳云龙“师奶杀手”女粉丝令人既羡又妒

谍战影片《东风雨》与谍战大戏《风声》都在上海电影节亮相,被问及两部电影是否存在竞争关系时,柳云龙表示:“现在市场大环境好了,涌现出很多优秀的电影,所谓的PK,那种你争我抢的竞争,我本人很不喜欢,所以我不想和别的片子比较。” 一旁的范冰冰还大爆柳云龙是“师奶杀手”,“拍戏现场有非常多的女粉丝,送烟送酒送电脑送汤,都送很实际的礼物。我就很嫉妒,我的粉丝都到哪里去了。”柳云龙则笑着对此不置可否,“甭管什么手吧,只要是杀手就可以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霖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