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构《武侠风云》装备合成 独步江湖傲视群雄
2009年06月25日 11:37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武侠风云》游戏截图

《武侠风云》游戏截图

昆仑万维2009全新力作,凝聚了中国百年武侠文化经典的无端MMOPRG大型网页游戏《武侠风云》于2009年6月11日中午11:00拉开火爆内测大幕,在玩家的火热追捧下,现已连开S1-S9九大服务器,迎接更多武侠高手驾临!

武侠人士哪个不识那“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倚天不出,谁与争锋”的狂刀利剑;提起那“十大名剑”又有哪个侠客高手不为之动容……

一件好的兵器!在武侠的世界里便是至尊的象征,而游戏世界中的装备则在玩家本身的修行外加合了各种属性,成为了您独步江湖傲视群雄的不二法宝。

《武侠风云》作为一款以武侠为题材的大型游戏,为玩家准备了丰富强大的装备合成系统——打造、升星、打孔、镶嵌、清洗、合成,6大装备合成方法让玩家们过足装备瘾,仔细学习,尽快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顶级装备吧!

一、装备合成——打造

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打造将用几种不同的材料进行组合,最后成为一件新的道具。通常打造获得的物品,物品品阶要比打怪得到的物品高,一些高级的物品只有通过打造才能够得到。

可打造的物品类型

游戏中玩家可以对三类物品进行打造:武器打造、装备打造和首饰打造。

武器打造:打造武器

装备打造:打造头饰、衣服、护手、护腿、鞋子、腰带、披风

首饰打造:打造护身符、戒指、项链

打造的条件

打造一件物品,需要如下的条件:

1.需要花费一定的银两。打造出来的物品级别越高,花费银两越多。

2.材料1—6种;

3.制造书。

打造的等级

1—20级装备,需求打造材料为1个

21—40级装备,需求打造材料为2个

41—60级装备,需求打造材料为3个

1—80级装备,需求打造材料为4个

81—100级装备,需求打造材料为5个

101以上装备,需求打造材料为6个

打造流程

1到龙凰王城—青龙大街的装备制造师傅、首饰制造和武器制造师傅处,分别进行装备、首饰和武器的制造。

2将包裹中的制造书和打造材料拖入对应的打造面板中;

3点击“打造”按钮开始打造;

4打造完成,返回打造结果和信息。

打造成功与失败

如果满足打造条件,打造就一定能够成功,不会失败。打造成功后,生成的新道具将会进入玩家的包中。

制造书

玩家可以在云起村—村落的杂货商,或是龙凰王城—朱雀大街的李杂货,购买各种制造书的低级卷。其他各种制造书可以通过打怪,有几率掉落。
关于打造装备的制造书、打造出的装备和所需要的材料,详见道具分类—制造书

二、装备合成——升星

玩家可以通过升星对一件道具进行升级,使其基础属性得到提高。

允许升星的道具类型

玩家可以对以下道具进行升星:武器、头饰、衣服、护手、护腿、护身符、鞋子、腰带、戒指、项链、披风

星级

物品有15个星级,每提升1个星级,基础属性就上升一些,在物品的名字下方会以星号表示。
升星的条件

1.玩家必须放入可以升星的道具和升星宝石才能进行升星

2.每升级1星,需要消耗一颗升星宝石。

3.玩家可以放入升星辅助品(保护石),以保证升星失败时不会出现星级下降的情况。

升星宝石

三类级别升星宝石

升星宝石有3种,宝石的等级决定了宝石的能力大小,越高等的宝石,在升更高的星级时成功率越大。

1.升星宝石一等:可以将装备安全升星到3级,对3星以上装备升星,则有几率出现失。

2.升星宝石二等:可以将装备安全升星到6级,对6星以上装备升星,则有几率出现失败。

3.升星宝石三等:可以将装备安全升星到9级,对9星以上装备升星,则有几率出现失败。

升星辅助品

在升星时,可以放入保护石,用来保护物品在升星失败时不会受到降低物品星级的惩罚。

升星的方法

1.在龙凰王城—玄武大街找到“装备升星匠人”,点击“我要升星”。

2.在升星界面,拖入可以升星的物品和升星宝石,也可以放入升星辅助品,点击“开始升星”。

3.如果满足升星条件,则开始升星。

升星的成功与失败

如果升星失败,有可能降低道具的星级,也有可能无变化。升星等级越高,成功率越低,所以建议玩家在进行高级升星的时候使用升星辅助品降低损失。

三、装备合成——打孔

玩家通过使用“钻心玉”(打孔石),可以在道具上打孔。孔是镶嵌的前提,通过将道具进行打孔来增加道具的可镶嵌位置,然后才能往道具上镶嵌宝石。

允许打孔的道具类型

玩家可以往以下道具上打孔:武器、头饰、衣服、护手、护腿、护身符、鞋子、腰带、戒指、项链、披风。

打孔的条件

1.在允许打孔的道具类型中,不是任何一个道具都可以打孔,带有“可镶嵌”标志的道具才可以打孔。

2.每个道具最多只能打3个孔,已经打过3个孔的道具不能再打孔。

3.打孔时需要根据道具的级别放入对应的打孔道具“钻心玉”。


打孔的方法

1.在龙凰王城—玄武大街找到“装备打孔匠人”,点击“我要打孔”。

2.在打孔界面,拖入可以打孔的道具和钻心玉,点击“开始打孔”。

3.如果满足打孔条件,则开始打孔。

钻心玉(打孔石)

对应装备的需求等级,共有三种钻心玉;

1.初级钻心玉用来对1—40级装备打孔的辅助品。

2.中级钻心玉用来对41—80级装备打孔的辅助品。

3.高级钻心玉用来对81级以上的装备打孔的辅助品。

打孔成功与失败

如果满足打孔条件,打孔就一定能够成功,不会失败。打孔成功后,打过孔的道具将会进入玩家的包裹中,打孔数会显示在道具名称的下方。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