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构《武侠风云》装备合成 独步江湖傲视群雄
2009年06月25日 11:37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四、装备合成——镶嵌

玩家可以在一件有孔的道具上镶嵌宝石,使宝石赋予该道具额外的属性项和属性值。

允许镶嵌的道具类型

玩家可以在以下道具上进行镶嵌:武器、头饰、衣服、护手、护腿、护身符、鞋子、腰带、戒指、项链、披风

镶嵌的条件

1.道具必须打过孔,而且该孔没有镶嵌过。

2.镶嵌时需要放入宝石。

3.不是任何宝石都可以往任何道具上镶嵌,根据宝石的类别和宝石的等级,会有可镶嵌的装备类型和可镶嵌的装备级别的限制。关于宝石的介绍详见道具分类—宝石

镶嵌的方法

1.在龙凰王城—玄武大街找到“玉石镶嵌匠人”,点击“我要镶嵌”。

2.在镶嵌界面,拖入可以镶嵌的道具和宝石,点击“开始镶嵌”。

3.如果满足镶嵌条件,则开始镶嵌。

镶嵌成功与失败

如果满足镶嵌条件,镶嵌就一定能够成功,不会失败。镶嵌成功后,镶嵌过的道具将会进入玩家的包裹中,镶嵌的结果会显示在道具名称的下方。

五、装备合成——清洗

玩家可以通过清洗,将一件已经镶嵌上宝石的道具,还原为未镶嵌宝石的状态,将该道具的孔位恢复为空的“孔”位。

允许清洗的道具类型

玩家可以对以下道具进行清洗:武器、头饰、衣服、护手、护腿、护身符、鞋子、腰带、戒指、项链、披风。

清洗的条件

清洗的道具必须是已经镶嵌过的。

清洗时需要根据道具的级别放入对应的清洗道具“洗髓石”。

清洗的方法

1.在龙凰王城—玄武大街找到“装备打孔匠人”,点击“我要清洗”。

2.在清洗界面,拖入可以清洗的道具和洗髓石,点击“开始清洗”。

3.如果满足清洗条件,则开始清洗。

洗髓石

对应装备的需求等级,共有三种洗髓石。

1.初级洗髓石清洗1—40级装备;

2.中级洗髓石清洗41—80级装备;

3.高级洗髓石清洗81级以上的装备;

清洗成功与失败

如果满足清洗条件,清洗就一定能够成功,不会失败。清洗成功后,清洗过的道具将会进入玩家的包裹中,原来的镶嵌效果将会消失。

六、装备合成——蓝装、紫装再合成

允许蓝装、紫装再合成的道具类型

装备合成需要1件蓝装或者1件紫装、2-4个辅助材料,辅助材料是符合条件的装备。

合成后等级问题

合成后的装备与主材料类型一致,但颜色等级升高,级别不会改变。(举例:倘若主材料为30级蓝色武当长剑,合成成功后会得到30级紫色武当长剑)

合成机率问题

每件装备都有本身的贵重度,贵重度总和越高,合成机率越高。

合成成功与失败

合成成功,装备会由蓝装变成紫装或由紫装变成金装,并会附加随机属性;合成失败,则随机损失一件辅助材料。

看到上面详细的《武侠风云》装备合成解析,玩家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跃跃欲试了呢,快来加入装备合成的武侠大军,去秀秀你的绝世好装备吧!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