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为《建国大业》暴瘦12斤 险得抑郁症
2009年06月30日 18:29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张国立与许晴在发布会现场

日前,国庆献礼片《建国大业》举行了海报揭幕发布会。导演韩三平、黄建新与主演许晴、张国立等悉数到场。在发布会上,张国立自曝为拍戏减肥,险得抑郁症。

在戏中,张国立饰演蒋介石。由于观众的一句无心评语“来了个胖蒋介石”,张国立开始努力减肥。他戏称,自己减肥的绝招就是不吃饭,其他剧组成员用餐时,他就自己躲出去,不闻饭香味儿。在短短的几周中,张国立由最初的146斤成功减到134斤。

但结束拍摄后,由于减肥过度,张国立已有厌食症状。不但夜晚无法入眠,依靠安眠药休息,而且出现胃病的症状。他笑称自己“已离抑郁症”不远了。

张国立的健康至今仍未恢复,现身发布会时,面带憔悴。他自称,接下来的目标是做个正常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