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8月开播 刘孜佟大为演绎偶像狙击手
2009年07月07日 09:18新京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 (记者刘玮)继王宝强的“顺溜”显示了神枪手的本事之后,即将又有一名“狙神”在荧屏上与观众见面。由导演高希希和编剧王宛平合作的电视剧《狙击手》将于8月底登陆北京荧屏,佟大为、刘孜在剧中演绎了一对百发百中的狙击手。

《狙击手》首次通过荧屏向世人揭开了中国狙击手的神秘面纱,编剧王宛平军人出身,还曾是一名优秀的射击运动员,王宛平对枪的了解和兴趣与同样是军人出身的高希希一拍即合,最终促成了这部戏的诞生。剧中刘孜和佟大为都是狙击手,还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情人,但是阴差阳错,两个人并没有在一起,而且后来刘孜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在多年之后,两人再次相遇。

而军人出身的高希希还在拍摄中手把手地教刘孜敬军礼、教她打枪的姿势,充当了一把“教练”。拍完《狙击手》后,刘孜表示,自己开始一打枪就往后缩,现在已经练成开枪不眨眼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玮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