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之吻》聚焦都市情感 耿乐称郭先很像我自己
2009年07月13日 09:45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著名编剧曹禺之女万方根据其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情感剧《一一之吻》是一部聚焦现代都市年轻男女之间爱情友谊相互碰撞的电视剧。耿乐在剧中饰演的郭先是个单亲家庭,从小跟母亲长大,跟母亲的关系像朋友。但是郭先对待爱情的态度却是懦弱,谈到剧中的角色时,耿乐表示郭先很像自己。

谈到剧中的角色时,耿乐表示万方的剧本很贴近生活,自己接这部剧的关键因素时他很喜欢万方剧本的生活与自然。型男耿乐的时尚都市形象一直受到观众的好评,此次郭先的角色出演也收到观众的关注,耿乐希望可以演一个处在复杂关系中的普通人,他表示郭先很像自己。或者说可以在周围的朋友中找到相似的对象。“郭先这个角色与自己的母亲、前妻、女朋友、女朋友的家人,都有着很细腻的情感关系,我很喜欢处在这种关系中的普通人。”

从《保卫延安》中英勇杀敌的周大勇,到《一一之吻》的郭先。耿乐每次挑选的角色他这样说:“我是被剧本和角色感动,所以并不刻意去饰演某个角色。”耿乐表示像姚一和郭先这样“主子”和“奴隶”的关系,在现实中很多见,他们不是男女朋友却亲密无间,无话不谈。“年轻人都需要在痛苦和喜悦中成长” 耿乐如此评价自己饰演的男主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