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黄花》巴中热拍 李金哲甘为女红军当绿叶(图)
2009年07月17日 11:40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重大革命题材电视剧《战地黄花》正在巴中紧张的拍摄,该剧以老一辈女红军战士为主人公,艺术地再现震古烁今的红军长征,讴歌了中国女性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敢于牺牲的伟大精神。演员李金哲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反一号国民党军官罗生发,在谈到剧中和女革命家们斗智斗勇的故事时,他幽默地表示自己是甘愿为女红军们当绿叶。

《战地黄花》既然是以女红军们为原型,自然就要在剧中体现出我们巾帼英雄们的风采,而作为剧中的反一号,李金哲饰演的国民党军官罗生发自然也就成了和我们的女革命家们正面交手斗智斗勇机会最多的人,只是这最终的胜利自然是属于我们的女红军的,而李金哲表示,女红军们在长征的途中做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她们的付出丝毫不亚于在第一线流血流汗的男同胞们,因此自己心甘情愿的为我们的女革命家们做一次绿叶,让观众们看到真实的女红军并且为他们致敬。

而这也是李金哲第一次饰演军人形象,对于一心想过一把军人的李金哲来说,《战地黄花》总算是圆了他的一次梦想,“从小时候起就梦想能成为一名军人,后来虽然成了一名演员,但是心里还是一直以一种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而《战地黄花》总算是圆了我的一个梦想。”李金哲如是说。

在央视刚刚播出的热播剧《燃烧的生命》中,李金哲成功的饰演了一名矿山的子女,看起来有一股子轴劲的赵文,而此次在《战地黄花》中,不知道出演了自己梦寐已久的军人形象的李金哲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