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将至》获宋庆龄基金会慈善基金支持
2009年07月24日 09:54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近日,由新锐导演江小鱼执导的以农民工城市生存奋斗为题材的励志影片《暴雨将至》获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慈善文化传播基金的支持,将参加8月8日从北京出发的五省一市“中国爱心城市发现之旅”活动。

电影《暴雨将至》是由宋庆龄基金会、北京众先知时代国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鼎龙达国际传媒、时代五洲电影电视制作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该片是中国首部反映城市生存奋斗命运的励志电影,表现中国普通民众的奋斗精神及伟大创造,以及在国家面临重大时刻时所表现出的踊跃参与、积极奉献,为个人荣誉及国家荣誉而战斗的时代精神。特别是在当下世界金融危机的冲击下,中国无数农民工纷纷失业回乡,众多下岗职工、大学生们找不到工作,众多80后、90后等新生代迷失人生方向、迷茫放纵……。在这样的环境背景下,电影《暴雨将至》会带给无数中国人心灵的冲击,给中国亿万城市建设者带来鼓舞和斗志。

据悉,继“中国爱心城市发现之旅”活动之后,宋庆龄基金会将会主办全国性的大型公益活动“请农民工看电影活动”和面向大学生高校的公益放映活动,在全国推广放映电影《暴雨将至》。活动从北京启动,向全国各地以分站模式推广,力争让中国两亿两千六百万农民工兄弟及社会各界都看到这部影片。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电影《暴雨将至》的公益宣传活动,关注农民工群体以及他们的文化生活,并希望有更多的农民工和大学生们都能看到这部励志的影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