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自曝择偶标准 最怕遇到女强人
2009年07月24日 15:26城市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俞飞鸿转型导演的处女作《爱有来生》,将于8月26日上映,收官暑期档,而段奕宏破天荒地出演“痴情鬼”。在影片《爱有来生》中,段奕宏出演一位“痴情鬼”,而俞飞鸿则饰演一个“冰冷”的美人。

记者刘畅报道 俞飞鸿转型导演的处女作《爱有来生》,将于8月26日上映,收官暑期档,而段奕宏破天荒地出演“痴情鬼”。昨日,俞飞鸿、段奕宏携手出席影片官网启动仪式。谈及两人在片中的“感情”,段奕宏大方表示,俞飞鸿太能干,令他很有压力,他还自曝,择偶也怕遇到女强人。

在影片《爱有来生》中,段奕宏出演一位“痴情鬼”,而俞飞鸿则饰演一个“冰冷”的美人。片中段奕宏为了讨俞飞鸿的欢心,用了不少手段,更是延续了其在《士兵突击》中“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只为征服心上人。对于片中涉及人鬼恋情节,段奕宏说,“不管是人是鬼,最重要的是表现其情感。我被影片中的爱情故事所感动,相信大家走进影院看完全片,也会和我一样被打动。”

经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热门剧的磨砺,段奕宏已经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男星,他的感情世界也令外界关注。被问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时,段奕宏腼腆一笑,想了想说,“其实没有一个特定的类型,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相互吸引吧。我更希望她是一面镜子,能够从她的身上看到我的不足,然后去改正,两个人要相互影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畅   编辑: 王肖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