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禁区》中为爱痴狂 全情演绎痴情女人
2009年07月31日 09:34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一直以来在《蓝狐》、《天大地大》等电视剧中不断寻求突破演绎不同角色的聂鑫,在即将播出的《禁区》中,饰演了一个全身心投入爱心,为爱付出不言苦的痴情女孩。

《禁区》是《落地请开手机》导演李骏的又一最新力作,剧中汇集了张丰毅、巍子、王学圻等资深实力演员,同时也有如聂鑫、子义等新生代面孔的加盟。据李骏导演介绍,此剧将比其前作《落地请开手机》有更错综的剧情、更紧凑的节奏,情节和人物之间的拉扯也更扣人心弦。

在剧中,聂鑫饰演的是苦恋着子义的“海归”女孩。她为了爱情,一直陪伴、帮助着子义,即便明知对方意属他人,仍无怨无悔地付出不求回报。为了帮助夹在张丰毅、巍子、王学圻三个“爸爸”中矛盾又痛苦的子义,聂鑫也不顾危险地为他“刺探情报”。在一切落幕后,她完成了自己对爱的付出,也独自默默离开了。

演绎这样一个为爱不顾一切的女孩,聂鑫将角色中的痴、执着展现得淋漓尽致。在一众男人的利益争夺战中,她代表了纯粹的爱情力量,为一部男人剧画上了一笔浓厚的爱情色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