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洁”配音遭质疑 导演回应:宋汶霏太温柔(图)
2009年07月31日 11:15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韦洁”配音遭质疑。

近日,由李幼斌、殷桃、宋汶霏等主演的军旅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据了解在首播日收视率就已超《顺溜》但也遭遇了一些质疑:开播后有不少细心的网友就发现剧中除了韦洁的饰演者宋汶霏启用配音,导演给出的解释是:宋汶霏太温柔。

开播第一天,不少细心的网友就发现剧中除了韦洁的饰演者宋汶霏启用配音外,其他演员都是选用自己的声音。作为剧中最年轻的演员,莫非是因为演技、情绪不到位才用配音?对此,导演俞钟解释了这一疑问:“因为宋汶霏自己的声音太温柔了!她最适合演富家小姐或时尚偶像剧。对于这部军旅剧任性、刁蛮跋扈的角色,需要的声音就是要更犀利一些,所以我们经过讨论之后决定采用配音。但是并不代表否定宋汶霏的演技,她是一个很有灵性的小女孩。也很能吃苦,生长在南方却能坚持在零下20几度的低温缺氧、又被冻伤的情况下坚持拍摄。也令剧组大家都很感动。”

得到导演如此肯定,宋汶霏表示受宠若惊并且感谢导演,在自己演技不是很丰富的情况下就得到如此动用,并且拍摄《遥远》后也给她带来了好运,接连拍摄了TVB、SMG的大戏《摘星之旅》和《莲花雨》。

宋汶霏   韦洁   配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