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热爱》江苏热播 苏有朋转战银幕更疯狂(图)
2009年08月03日 11:31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苏有朋在《热爱》中的造型。

由苏有朋、韩雪主演的电视剧《热爱》在江苏地区火热播出。这部纠结人心的作品不仅赚足了眼泪,还将一段苦难爱情描写的刻骨铭心。剧中,苏有朋不但颠覆自己以往的形象,接下来,在转战银幕后还会出演更加疯狂的角色。

接触“非主流”角色

苏有朋在《热爱》中的角色有别于以往出演的角色,对此,苏有朋表示,一直想出演这样的角色,从事影视剧的演出拍摄到现在,出演的角色一直是以主流、大众化、正常的人物为主。随着经历、经验、能力的增长和想法的改变,为了提高自己的能力,所以就会选择大家眼中的“边缘人”那种不是泛泛的角色。在《热爱》中的那个角色,是一个很复杂的精神病人,虽然剧中的故事很好看,但是角色很不好演。更会觉得出演这样的角色是对自己演艺能力的一种提高。

转向电影更惊人

对于接演这样颠覆性的角色,苏有朋显然是有意而为之,在寻求让个观众了解多面的自己的同时,苏有朋也仔细揣摩剧本,试图让观众了解更多面的自己。当看到《热爱》的剧本时,机会来了。苏明涛这个角色很酷,很有挑战性。对这样的角色,还是很吸引苏有朋的。 苏有朋对《热爱》播出后将要带来的非议显然也有所准备,他希望以后的自己就是要不断地挑战自己,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而即将上映的两部电影《四个丘比特》和《寻找刘三姐》正是苏有朋由电视向电影方向转变的开始,也可以说是正式亮相银幕的第一、二部电影作品,在接下来的电影中还会尝试更疯狂的角色。

苏有朋   银幕   热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