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档原创大型音乐地理综艺秀《唱游中国》 八月暑期特供
2009年08月06日 10:37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与辽宁卫视重磅合作的国内首档原创大型音乐地理秀节目《唱游中国》自开播以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据内地娱乐市场。在众多“耍猴打擂”的综艺节目形态中,脱颖而出。

《唱游中国》是国内首创电视与电台跨媒体合作,并集结华语乐坛十五大唱片公司全力参与,旨在倡导整个乐坛对民族原生态音乐的集体思考与锐意行动。

节目内容兼具音乐和地理特性,以尊重音乐为根本宗旨,以高端新锐的先锋姿态,迅速成为国内音乐人的最高殿堂和音乐爱好者的嘉年华。

每期《唱游中国》,都会根据嘉宾特质及节目主题,度身设计一场专属本期节目的音乐大秀,从音乐演绎,舞美表现,到灯光设计,舞蹈编排,绝对做到史无前例,不仅在《唱游中国》之外你无法看到,就是在《唱游中国》节目中,也只会出现一次。

节目的外景摄制组,以北京为根据地,遍布于祖国各地,主持人与嘉宾携手,去探寻具有人文精神的文化根源所在地。宣扬并传承民族文化,最终以还原历史的纵深感,将外景VCR呈现给观众,而外景VCR将会与节目演播现场的环节形成有机互动,使得节目内容立体饱满。

八月暑期特供,每周六晚十点辽宁卫视将强档推出周笔畅、许慧欣、周蕙、曹格、王啸坤,以不可复制的高端音乐品质,展现嘉宾不同寻常的性格反差,最新唱游大作光炫亮相,集合超强舞美灯光音响等表现手段,打造最震撼的视听感受,精彩纷呈,敬请期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