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3》范伟不参与 小沈阳继续出演
2009年08月11日 08:37新京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记者从“本山基地”获悉,电视剧《乡村爱情3》(简称《乡3》)已定于8月15日在开原开机,新的一集里范伟不再参与演出。小沈阳则在剧中继续扮演王天来。据介绍,《乡3》预计拍摄40集,初步定在2010年春节期间播出。

前日编剧张继对辽宁媒体透露,《乡3》的剧情延续了前两部戏的所有人物线索和情感线索,拍摄地也和上部一样,选在辽宁省开原市象牙山。在前两部里客串王木生的范伟不再参与该系列了,而由于城乡生活和文化的差异,“刘一水和谢小梅”也离婚了。至于今年火爆大半个中国的小沈阳是否演出,其经纪人高大宽向记者证实,他将继续扮演王天来,并在结束张艺谋《三枪》戏份后进组拍摄。对于《乡村爱情》系列的将来,赵本山对媒体表示“只要效果好会一直拍下去,一直拍到第十部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乡村爱情   乡3   范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