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侠》18日点映 媒体看片会收获好评(组图)
2009年08月17日 10:38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机器侠》中机器人与人类的爱恋唯美动人

《机器侠》的无厘头喜剧桥段受欢迎

科幻爱情喜剧《机器侠》将于明日(8月18日)起在全国院线点映。此前媒体看片会反响良好,收获好评,有媒体认为该片将掀起“机器狂潮”,也有媒体评论称“从《机器侠》开始,中国总算是有了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科幻大片”。刘镇伟这部融合了科幻、喜剧、爱情等诸多元素09年巨作,还未正式上映, “科技振荡”和“新类型创意”的概念便得以彰显。

《机器侠》8月18号全国公开点映 科幻爱情喜剧震撼登场

由乐视娱乐等公司投资近亿元打造,《大话西游》导演刘镇伟执导,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曾志伟、罗家英等明星倾力演出的科幻爱情喜剧《机器侠》,将于8月18号全国点映。这部融合了未来机器人科幻元素、无厘头搞笑喜剧元素和感人悲喜剧爱情元素的电影,自开拍起就备受关注,经过半年多的强势宣传,这部怀揣着众多梦想的影片终于要和广大观众见面。

刘镇伟拥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大话西游》、《东成西就》等电影影响了一代年轻人。他擅长在喜剧中找寻观众的情感爆发点,令观众笑中带泪。而这部科幻喜剧爱情片《机器侠》同样延续着刘镇伟经典的“大话”式幽默,夸张的造型、炫酷的武打特技、搞笑的动作语言和感人的爱情故事齐备。

媒体看片收获好评 刘镇伟有望再造经典爱情

自上周起,《机器侠》在全国各地院线进行媒体看片。多数观众以及业内人士对这部影片给予好评,不少媒体把《机器侠》“笑泪并收”的效果与《大话西游》相比,称之为未来版的《大话西游》 “刘镇伟再度打造无厘头喜剧,搞笑十足”;“机器人与人类的爱情,又一个跨越时空跨越物种的经典爱情”。

刘镇伟的风格是天马行空不受拘束,曾有媒体评价他是“无厘头电影”宗师,他总是在无厘头、搞怪的喜剧元素中探讨爱情、责任、身份等深刻的问题,以后现代的手法解构一切权威与束缚,无招胜似有招。《大话西游》风靡多年;15年后,刘镇伟再次以发生在2046年的《机器侠》挑战观众想象,用科幻作为引子,在千年古镇与未来想象交错的时空中,讲述东方机器人的悲喜剧,用侠义、爱情表现东方人的处世哲学,颇具禅意。

《机器侠》天马行空感人 影迷期待正式公映

《机器侠》天马行空的科幻机器人、无厘头喜剧、感人爱情受到提前观影影迷的肯定。不少观众期待刘镇伟的恶搞喜剧风格重现,而女性观众则更看重《机器侠》中人类与机器人的“一秒钟爱情”,很多儿童则喜欢影片中的无厘头搞笑元素。比如,曾志伟永远带着哭腔冒着偶尔带有专业术语的台词,郑中基奇怪的发型和黄色的暴牙,喊着“外星人侵略地球了”,“打酱油”这样的话语,胡军头变屁股等等。而方力申饰演的机器人与孙俪的“一秒钟爱情”也让很多人潸然泪下。一位女观众说道:“机器人K-1和孙俪的爱情很像当年《大话西游》里至尊宝与紫霞仙子的爱情,感人而又无奈。”

《机器侠》将于8月18日全国点映,于8月20日正式公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