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确定为新片献声 《红高粱》后张艺谋再填词
2009年08月17日 14:18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尽管导演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以下简称《三枪》)自开拍以来就对媒体严防死守,但是坊间一直传闻不断。前日,电影《三枪》编剧之一徐正超正式回应,小沈阳将演唱影片的歌曲。

6月15日,小沈阳的“粉丝”曾分别在小沈阳和张艺谋的贴吧里留言:小沈阳“粉丝”强烈希望小沈阳担当电影《三枪》片头曲、片尾曲的主唱,张艺谋导演,谢谢您!

前日,在赵本山电视剧《乡村爱情3》的开机仪式上,《乡村爱情3》的执行导演、也是电影《三枪》编剧之一的徐正超正式回应,小沈阳将演唱《三枪》的歌曲,并且是张艺谋亲自填词。这也是张艺谋难得的一次出手——继电影《红高粱》之后再度为自己的作品填词。

其实,新画面老总张伟平之前就曾说过,张艺谋这次为电影《三枪》填写的歌词十分幽默。而徐正超当日也透露,这次小沈阳为《三枪》演唱的歌曲非常适合伴舞,是首快歌。

本月18日左右,电影《三枪》将在甘肃关机,但是小沈阳由于要为电影录制歌曲,所以无法立刻赶回电视剧《乡村爱情3》剧组拍摄自己的戏份。

红高粱   三枪   填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悠悠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