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艺恩携手上海电影节 电影产业九大奖项即将揭晓

2011年06月13日 16: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艺恩2011电影产业颁奖宴会即将举行

“2010-2011艺恩电影产业奖”立足于市场前瞻趋势,基于表彰行业创新发展、推介行业先锋新势力的目的进行奖项评选,冀以严谨公正的评选见证中国电影行业新势力的成长。艺恩咨询公司通过对2010-2011年中国电影产业的研究与分析,结合艺恩娱乐决策智库enbase跟踪调研的数据,评选出2010-2011年度各项奖项。同时,艺恩咨询力邀电影行业专家共同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入围名单进行评审,力求本次奖项评选的客观与公正。

“2010-2011艺恩电影产业奖”最终评选的结果将会在2011年6月14日中午隆重揭晓,届时将当场颁发各项奖项。电影行业专家评委与各大电影企业的高层领导也将出席此次酒会,共同见证艺恩电影产业奖项的颁发。

酒会时间:2011年6月14日

地点:上海

艺恩电影产业奖(ENAwards)颁奖酒会

奖项设置及评选规则

一、EnAwards 艺恩电影产业奖

2010-2011最佳植入效果广告

评选标准:

甄选2010年5月至2011年5月在内地上映的影片中主流的植入广告。基于艺恩植入广告效果评价体系,主要以广告曝光量(观影人次与票房)、观影后品牌认知率、广告记忆度、广告好感度及广告推荐度、植入费用等综合指标为评价纬度,基于艺恩广告效果调研数据确认入围影片广告名单,并结合专家评审团的评价结果确认最终获奖的植入广告。

入围:I DO、巴凯龙葡萄酒--《将爱情进行到底》

乐途Lotto、讴歌(Acura)--《我知女人心》

索尼爱立信手机--《恋爱通告》

朵唯手机、北京旅游局、中国人寿保险--《非诚勿扰2》

Kappa、宝马汽车--《唐山大地震》

二、ENAwards 艺恩电影产业奖

2010-2011最佳植入影片

评选标准: 甄选2010年5月至2011年5月在内地上映的含植入广告的影片。基于艺恩植入广告评价体系,主要以植入广告数量、品牌级别、植入形式、广告品牌与影片的契合度等综合指标为评价纬度,筛选确定入围影片名单,并结合专家评审团的评价结果确认最终获奖影片。

入围:单身男女、将爱情进行到底、爱出色、我知女人心、非诚勿扰2

三、ENAwards 艺恩电影产业奖

2010-2011最佳票房营销影片

评选标准: 甄选2010年6月至2011年5月在内地上映的影片,主要以影片观影人次、宣发费用、用户关注度、媒体关注度、新闻传播量等指标结合艺恩电影市场营销研究体系为评价纬度,确认入围影片名单,并结合专家评审团的评价结果确定最终获奖影片。

入围:让子弹飞、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武林外传、将爱情进行到底、大笑江湖

四、EnAwards 艺恩电影产业奖

2010-2011最佳创新营销案例

评选标准: 甄选2010年5月至2011年5月在内地上映的影片,主要以营销活动创新度、活动报道量、活动用户参与量、营销活动用户好感度及影片票房(观影人次)等指标结合艺恩电影市场营销研究体系为评价纬度,确认入围影片名单,并结合专家评审团的评价结果确定最终获奖影片。

入围名单:将爱情进行到底、让子弹飞、单身男女、大笑江湖、观音山

五、ENAwards 艺恩电影产业奖

2010-2011最具价值新媒体平台

评选标准:

甄选2010年5月至2011年5月与内地上映的影片有合作的新媒体公司,根据新媒体的电影版权采购数量、采购金额、播放长度、观众满意度评价等指标为评价纬度,联合艾瑞咨询iusertracker网民行为监测系统分析平台运营数据及行业影响力,确认入围名单并结合专家评审团意见确定最终获奖平台。

入围名单:优酷、乐视网、搜狐视频、奇艺、土豆网、电影网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艺恩 电影产业 2010-2011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