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越来越好之村晚》曝元旦特辑 12明星齐声道开年祝福

2013年01月01日 09:04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宝强

由张一白执导,郭富城梁家辉吴君如、倪大红、徐静蕾佟大为王宝强王珞丹吴刚张译景甜黄觉等群星联袂奉上的2013年春节贺岁大片《越来越好之村晚》将于明年2月10日即大年初一上映。在即将迎来新年之际,这部合家欢贺岁电影吹响明星集结号,发布一支元旦祝福特辑,片中十二位主演齐齐亮相,恭贺新年:“2013,走起!”

“2013越来越好!” 十二明星齐声道开年祝福

“元”意为开始,“旦”则指天明,在2013年的第一轮旭日即将升起之际,春节贺岁大片《越来越好之村晚》吹响明星集结号,发布元旦特辑,片中十二位主演齐齐亮相,带着戏中人物的扮相,为观众送上开年祝福。其中,电影片名也因为喜气吉祥的含义,成为一众主演首选的新年贺词,像是一辆满载着希望与欢乐的列车,奔腾呼啸着开往2013。

首先登场的是“白发村花”吴君如,在戏里她与吴刚谱写了一曲黄昏版的“乡村爱情”,穿着花袄背心的她流利道出“Happy New Year!”,令人顿感极强反差。电影中明着拳打脚踢暗里各自较劲的“村炮款爷”张译和“村晚设计师”黄觉,这次却默契地排起了叠词,祝愿观众快快乐乐、暖暖和和、顺顺利利、健健康康。“最潮村官”景甜人美嘴更甜,倪大红、佟大为这对“父子档”同戴一副黑框文青眼镜,当爹的憨笑,为儿的卖萌,喜感十足。“情人档”郭富城、徐静蕾则不约而同穿起了正红色的情侣装,老徐的“小芳”村姑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被封为“舞王”的郭天王一个滑步移到镜头前,双手抱拳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俏厨娘”王珞丹挥舞大炒勺,“五星级大厨”梁家辉暗运太极内功,恭祝万事如意。“追梦小厨师”王宝强压轴出场,咧着嘴笑得喜庆,露出两个标志性酒窝,腾空跃起大摆航母Style,代表《越来越好之村晚》发出元旦跨年福令:“2013,走起!”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越来越好之村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