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鬼吹灯》电影版启动3D拍摄 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

2013年01月09日 07:4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1月8日下午,认证资料为“太空堡垒预告片工作室联合创始人”的网友张小北在微博中表示,“据传,《鬼吹灯》电影版已开始启动,万达影视投资制作。”记者就此事向万达影视传媒公司总经理宋歌求证,对方证实了这个消息,并表示影片将由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下半年开拍,有望在2014年暑期上映。宋歌表示,将把《鬼吹灯》系列拍成中国的《国家宝藏》《夺宝奇兵》,打造一个奇幻探险题材的系列电影。电影在中美两地拍摄,并且也正在与好莱坞的大制片公司进行接洽。

据透露,影片投资在1 .5亿至1 .8亿元之间,全3D拍摄,并且很有可能以IM A X格式上映。不过万达影视只获得了《鬼吹灯》原著小说后四本的版权,前四本小说的改编权在其他公司手里。宋歌称,剧本将邀请小说原著作者天下霸唱参与改编,在原作的基础上加入创新元素,重新组织小说的素材,拍成全新感受的系列作品。演员方面,目前万达影视正在和多位一线演员接洽,具体名单还不能透露。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鬼吹灯 电影版 执导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