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的替身》获评委会大奖 导演致谢杨舒婷

2013年04月03日 14:35

杨舒婷

4月2日第3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闭幕,85后女星杨舒婷主演的首部电影《爱的替身》斩获香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评委会大奖。杨舒婷以其“女性敏锐的视角对人性的细腻阐释”惊艳香港电影节,港媒惊呼“杨舒婷的表演是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偌大惊喜”。导演唐晓白致谢“杨舒婷的完美演出”。

去年,《爱的替身》作为全亚洲唯一影片入选圣塞巴斯蒂安60周年主竞赛单元,杨舒婷就凭借“准确、干净”的完美演绎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同台竞技的还有好莱坞女星苏珊-萨兰登。2013年法国国际电影节,杨舒婷斩获最佳新人。

去年电影欧洲首映,美国著名影评人、美国《综艺》在职高级主笔Derek Elley盛赞“杨舒婷的表演为电影添加了奇妙的化学效应”,外媒称杨舒婷“演活了东方母亲”。今年3月26日、29日电影香港放映,场场爆满,港媒惊呼“杨舒婷的表演是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偌大惊喜”。著名导演严浩在颁发评委会大奖时,对杨舒婷饰演的东方母亲非常感动,称“世上所有的苦难,最后都由女性去承担。”。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杨舒婷 替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